close

颱風天

閒來沒事還寫篇文章

來說說腮紅刷

想想本來腮紅刷沒有想要買這麼多支的

長桿的有~

MAC 188

林三益 504

網路Trish McEvoy 2B 腮紅刷

網路sonia kashuk 腮紅刷

上面幾支我都很喜歡

表現感也不同先來個照片欣賞一下

下面這張世SK 跟林三益比較抓粉

林三益 504 粉抓的比較實~林三益的腮紅刷,並不是全動物毛,這點剛買來的時候其實有點不平~因為

專櫃的刷子都動物毛的ㄚ~況且價錢也不便宜耶!

但是後來就原諒他了~因為它的毛從來不刺我的臉~抓粉顯色度也好~也是愛將之ㄧ

網路sonia kashuk 也沒有討厭他啦~他也不會刺我的臉~表現度中等嚕!但是還是會需要用到他的時候

S73F1775 (Small).JPG

下面這張是跟MAC 188 合照 MAC 188 雖然當初是因為MAC的腮紅太過顯色才買的

但是不是過度顯色的腮紅也是很推薦用MAC 188 因為它可以畫的看不出界線~

有辦法做到像是白裡透紅自己的氣色的哪種感覺

S73F2151 (Small).JPG

林三益 504 獨照 (其實我還有買 林三益 502 巨無霸蜜粉刷~這幾天在用專篇介紹吧~超讚的一支蜜粉刷)

他的刷頭並不大~可是我覺得這樣大小才剛好~

網路上很多人買林三益503 雖然可當蜜粉腮紅

但是呀~我覺得當蜜粉太小...當腮紅又過大

這樣的刷子通常我就會放著冷掉了....

S73F2155 (Small).JPG

網路sonia kashuk 賣家說是美國開價刷~我沒差啦!價錢合理好用就好^^

其實這支刷子算是不錯的~應該是動物毛~但是是什麼毛料我就不知道嚕!

S73F2156 (Small).JPG

網路Trish McEvoy 2B 腮紅刷 這支刷毛好軟好軟好軟唷!!

顯色度中等~應該是因為毛軟的關係

我也蠻喜歡這支的因為不會次臉ㄚ~在臉上轉阿轉的~好舒服ㄚ~

(我也有買網路的網路Trish McEvoy #5蜜粉刷~也是好軟ㄚ)

雖然說網路是真是假我不知道~但是某些賣家的品質OK我還是會去買

雖然不鼓勵但缺錢的時候看看也無仿

S73F2160 (Small).JPG 

以上是我的長桿腮紅刷(短桿的還有兩支~COSMOS 跟 yoshi斜角腮紅刷)

我覺得都還不錯~看各位美眉的需求是什麼吧

比較有明顯特色的應該算是 MAC 188 以及 林三益504

因為兩個的優點剛好相反

一個是抓粉薄

一個是顯色

.....隨便打也打了這麼久

各位就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