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為什麼要寫這篇呢~~

嘖~還不都因為我~傻呼呼

一開始我就在網拍上面買到了色號Fair 我臉算白~選這色其實是OK的

但是因為他有為珠光~整個顏色變的好白~

一方面跟我用蜜粉的習慣有關啦~好像是因為我用蜜粉都當作粉餅在上~比較有妝感就看起來白了

總之 我把這盒賣掉

又在到櫃上~不聽櫃姐的勸告~買了色號light~果真~太黑~中間跨了1個色號了吧

後來又在網拍上再買了Fari~就為了要調色-__-....怎樣~~夠愚蠢了吧

但是因為很喜歡這款的蜜粉~一心想要用它~這樣總共42g蜜粉~用到天荒地老吧~也不用擔心被曬黑~因為可以調色

先來看比色照片吧

下面這張右邊是Fairy左邊是light

tn_S73F2269.JPG

底下這張 中上(MAC的柔礦light)   中下是(smashbox 兩色混合)

tn_S73F2273.JPG

手上試色

從右到左

1.MAC 2.Fair 3.兩色mix 4.light

照片中可以看出MAC有帶點黃 smashbox還蠻白的

但是light刷在我臉上~深了一個色號

我想一般膚色~或是一般偏深的美妹們應該可以

tn_S73F2282.JPG 

但是櫃姐本身是偏深膚色他都用fair

所以可能要看個人使用習慣了

如果我不用粉餅.單擦蜜粉大面積掃全臉的話就嫌白了

如果是T字打量非常推薦

但是貴桑桑的蜜粉拿來打亮~不好啦~ㄏㄏ

就介紹到這邊嚕~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