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3806967

 1273806948

  

這塊真的是意外的好粉餅

我是看了很多人的心得~隔了一年~才在無意間...(無意識的期間^^!)買了這塊粉餅...

這兩塊粉餅都不會讓我長怪東西~(重製過後也沒有長^^~呼!好佳在~)這是及格的首要條件

 

 

1.先來聊聊色號

 

我先是買了紫盒的7號

因為網路上說紫盒的7.8號是偏黃~又7號是第二白的顏色~所以我就買了7號

本身膚色偏白

結果7號顏色太深!!!

依照我的判斷7號應該適合中膚色使用耶!

但是因為粉質~還有出油後的妝感不錯~

紫盒遮瑕比藍盒佳

 

所以在上網查有關藍盒的資料(因為印象中有人說過藍盒的5號是要很白的人才可以用的)....所以想說再來試試看~(因為粉餅不算太貴所以敢這樣買啦!)

 

後來藍盒收到...顏色和我的臉~但是因為我的臉跟脖子有色差(保養品記得也要擦脖子耶!不然美白只有做到臉的話就會跟我一樣色差大)就有點白面出現...所以我需要深一點點的顏色...

 

這就困擾我啦!我本來是想要再買藍盒6號的!但是人生在同一年內要用完三塊粉餅~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所以~~~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重製粉餅!!!我常常這樣把蜜粉變成蜜粉餅拉^^...但是沒有鼓勵大家這樣做~因為我並不知道這樣做會不會減損粉餅的使用期限~只是目前我用的狀況都很OK!因為酒精濃度用高點的會揮發的比較完全!

混合重製後...色號合到不得了!!!因為都屬黃色系的粉餅~剛好符合我的需求...不過還是要再次聲明!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呢!

1273806951


2.紫盒和藍盒粉質感覺

紫盒:

因為我先買了紫盒所以先說說紫盒的感覺好了

收到東西的時候覺得盒子的質感並沒有網友說的這麼廉價~我覺得還OK而且他的盒子邊緣的流線型跟顏色讓我覺得俐落

使用起來妝感不錯~出油後感覺皮膚很好

粉質部會很乾的那種~覺得如果不是個大乾肌的話用起來應該都可以瞞貼的...雖然還不至於到變成霜狀的感覺...但是跟藍盒比較起來粉質濕軟些~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感覺粉質比藍盒細的原因吧

 

藍盒:

後來買了藍盒~如網友所說!感覺夏天會盒用!因為跟紫盒比起來藍盒比較乾些

毛孔大的人(我就是...)要做好隔離打底~但是儘管如此~妝感還是很好啊...出油後稍微的融妝感覺皮膚平滑...依照粉質偏乾來看很適合拿來吸油補妝...是不知道我夏天這麼會流汗的話OK不OK拉!^^

 

3.總結

這盒先不論價錢的問題~本身真的是塊不錯的粉餅...個人認為不遜於專櫃的粉餅...學生族群的話我還蠻推薦的...妝感很好...

持妝度

...中等而以唷!...但是講"而已"似乎有點委屈他了...應該說持妝度有中等唷(價錢這麼便宜的說~出油後妝感又很好~不出點油還不知道好哩)

色號要選對

其實無論專櫃開架或是醫美品白只要適底妝類的東西~第一個考慮不長粉刺外再來最重要的就是色號了!...請一定要找到合乎自己的色號唷!這樣除了不會有白面鬼的問題外~也比較不會有暗沉的問題(因為這塊粉餅本身不太會暗沉)

 

最後再多一張照片給大家做比色參考好了

紫盒7號 和 魅力兩用 4號(魅力系列偏黃第二白)

1273806954

呼!~分享完畢以上~希望我廢話沒有太多

喜歡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