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還是又敗了腮紅啊

今天寫的色號是06以及01

 

06是在專櫃買滴"櫃桑桑"...01是在網拍買的二手感恩價

 

先來看看試色


06這色我覺得比較百搭... 01就真的會有粉嫩的感覺

但是因為01這色會有泛白~怎麼說呢...就是說腮紅刷起來會有白底感覺

所以這樣的話不知道健康膚色的美妹OK不OK

但是因為他的顏色很有透明感所以我說的白不是死白那種...

皮膚白的人用01會非常可愛!

 

JS的腮紅的香味我個人沒有非常喜歡耶!

當然還不到討厭

只是~讓我覺得味道很特別就是了^^!





 

 

 

我把可能會類似的腮紅挑了出來

只看衛生紙混色的部份(下兩排)

倒數第二排 JS 06 JS 01

最下排 MAC hand-finish RMK light pink

 

我覺得在衛生紙上最相近的兩個顏色是

RMK的light pink 跟JS01

只不過RMK的腮紅就是透然後偏光...JS的01多了點泛白感

以價錢容量來說新款的RMK就輸給JS了

 

本來以為JS的06橘感沒有很明顯不過在紙上看起來比hand finish稍微重一點

不過06在臉上還是會誤以為粉紅色哩


手上試色比較明顯些

 

 

 

 

 

 

 

總結

第一次接觸JS的腮紅

果然沒讓我失望

不過也讓我發現~日系的腮紅沒有像歐美那樣顯色到一個過頭

反而很容易上手

JS的這塊我反而會建議新手如果手頭很寬的人可以直接第一快就買JS

因為不容易失手

 

很容易畫出白裡透紅的感覺~不容易畫成阿花

而且又有附贈刷子對新手來說是好事~不用煩惱刷具的問題

 

JS的腮紅的質地是我目前手上唯一粉狀但是偏濕潤的腮紅

大部分的粉狀腮紅都是很乾的粉質...而JS不是

但是上起色來不易有色塊...可能也是這樣的特質所以待在臉上的時間還蠻久的

到下班都還可以看到淡淡的腮紅



沒碰過其他顏色的試色~但是會很想試試

有信心可以用凹

最近就算趕時間也會抓JS的腮紅因為不易出錯又有效果

 

還蠻推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