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再發一次UNT指甲彩

因為上次發的指甲彩被我同事虧說我塗的很差以外手指頭都是死皮

所以!!!

我去做了手部保養唷!!!!

然後這次順便發別的顏色以外還跟opi以及jillstaus的爆類似的顏色比較了一下呢!


首先能如上一張圖我拿了
UNT的LJ40 跟 OPI F16

 

 

紙上試色很像吼~~

擦起來(如下)看得出來哪之手指頭是UNT還是OPI 嗎

 

 


答案來嚕 中指是OPI F16

上圖的話左邊是unt 右邊是opi
(食指是UNT多塗一層)
UNT有點微微的亮片還蠻可愛的唷...OPI就比較沉穩些

再來看看UNT的GA085 以及 JS的105

 


又看不出來誰是誰了對吧

那個~~~
抱歉我寫到一半才發現我忘了拍手部試色

而且我把UNT這罐借我同事了

所以^^!我改天再放手部的好了^^

不過我要說說GA085這罐要塗2層才能蓋色唷

但是圖起來顏色真的幾乎要依樣了


總結
其實阿~東西有優點就有缺點囉
優點當然是
我之前就說過啦
一個禮拜忘了卸也指甲也不會變黃
而且味道也不會刺鼻

唯一讓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乾的速度比OPI慢


就先寫到這嚕
喜歡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