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之前我想要說一下就是

嘴巴常常乾到爆的人要記得用唇部專用的去角質

把厚厚的死皮去掉唷...不然在怎麼滋潤的護脣膏也不滋潤了呢!

 

 

本來想說用到整個快用完在來寫心得

但是因為他的容量太大了"18g"

 

話說這超好用的耶

很建議乾乾唇用耶

除了保養唇部的效果不錯很好被吸收之外...擦起來很舒服

有些護唇太油或太粘

冬天的時候睡覺前一定會擦

隔天起來唇超嫩的~

把他當唇蜜也很水嫩呢!

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是平常無妝的時候可以當唇蜜

要擦口紅的時候如果有要處理唇紋可以先擦薄薄的一層稍微按摩一下

嘴吧就水亮水亮哩!

 

然後阿重點是~~~~他有" 18g "我用好久啊!~

所以這樣價錢是很划得來的

因為其實只要圖薄薄唷層就有很好的效果所以可以用很久

 

其實他還有附一個小杓子~我想就是要分用的吧

我本身有分裝用啦~一開始為了要保持衛生怕一直用手沾會弄髒整個

 

我通常護脣膏用到一半就會沒有耐心用完

但是這個我會想要慢慢用到他整個用完

 

整體來說我還蠻推薦這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