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與搖滾的相遇 以英倫蘇格蘭童話為靈感來源奇幻的「M.A.C蘇格蘭童話彩妝系列

2324-11253_w_650xh_650 (Small).jpg 

好酷的英格蘭女啊!

突然想要買一件這樣顏色的背心哩!

好啦先來看看試色文

因為我是個腮紅控

再加上這次的聖誕彩妝眼影有點出乎意外的沒力~可能各大彩妝剛應付完週年慶也有點沒力吧^^

所以很自然的就把重點放在腮紅了!!

 照片 413 (Small).jpg

 

這次的腮紅顏色都很淡

應該是說今年的從秋冬出的腮紅開始到現在的聖誕彩妝腮紅

各家的顏色都出的比較淡

可以使用的時機也多很多

因為秋冬的主打顏色在眼睛的話腮紅顏色就不可以太深

也就是說

化妝的時候重點是在眼睛的話腮紅就不適合太重或者太搶眼

 

以下三色

左一 NARS的聖誕腮紅~~別擔心!是常態色....(聽到小編這樣說鬆了口氣~因為最近手頭緊~再來個限量受不了)

中間  就是本篇介紹的MAC時尚腮紅

右一 NARS 秋冬限量色~嘿嘿!一出來我就買了!這顆我很喜歡~帶點灰感的腮紅很能融入皮膚的顏色(我的有寫文可以看看唷)

比色 (Small).jpg 

 

熱血的介紹完腮紅來看看眼線筆吧

期時我沒有用過MAC家的眼線筆呢! 因為開價的眼線液就很好用了哩

照片 420 (Small).jpg

試色 很軟很好畫

不過眼線筆在出油的時候都會是種考驗~

不知道MAC家的眼線筆有沒有可以通過這考驗

改天找找心得來看看

 照片 421 (Small).jpg

噹噹噹噹!萬眾矚目的蘇格蘭眼影!!!

這款眼影有六色

現場只有兩色

那天也有幾位水帥被MAC的這個眼影燒到的呢!

在一遍聖誕彩妝眼影中

顏色外型最特別的就屬這兩顆了!!!

限量!!!

有沒有坐立不安的感覺阿!!

 

  照片 424 (Small).jpg

顏色在手上的時候非常漂亮

我很喜歡右邊那盒灰色藍色的線

壓線好像沒這麼容易就不見

因為我有特地用眼影刷狂刷那條藍色的格紋線

然後都還在耶

但是我想應該不可能會是到底都還有的吧

但是靛藍色配鐵灰很好看耶!~靛藍會變成像是偏光的感覺!~

讚!~~~~

時尚專業脣膏 聖誕共出五色

現場的顏色為

左   Full Fuchsia 燈籠海棠(亮藍紫紅色)
右  The Faerie Glen 精靈世界(淡粉紅色

照片 427 (Small).jpg 

照片 428 (Small).jpg

這個淡粉紅色我很喜歡哩~不會過裸似乎可以拿來日常用

 照片 429 (Small).jpg

 

以上MAC聖誕彩妝!~還有其他家其他篇唷!

總篇連結

http://ailewing.pixnet.net/blog/post/25934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