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2010聖誕【科幻萬花鏡系列】

2304-11154_w_650xh_650 (Small).jpg 

照片 425 (Small).jpg

這次NAS的聖誕彩妝 出現了難得有的三色眼影唷!!

只不過藍色的眼影是我的天敵啊

也許是因為我手拙所以還沒有克服

但是屢次不爽阿!

畫完後風塵味很重呢!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教學一下

照片 430 (Small).jpg

照片 431 (Small).jpg

三色眼影

這次的鐵灰藍

大家都在討論著這樣的顏色要"好好"的畫

不然會失手哩...我在想化成煙薰應該可以吧?!

有沒有誰要來試試看

 

S73F7870 (Small).JPG 

我很喜歡這次的兩色眼影

灰白色+紫色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個人喜歡深紫色的眼影

(下圖中的右邊兩色)

單色眼影

(下圖中左一)

這個金色還蠻漂亮

秋冬很多家的眼影都會出道金色

顏色大同小異就看哪家的粉質細緻了

NARS家的眼影表現不錯可以考慮

這樣的話就要看MAC的蘇格蘭厲害還是NARS厲害了!!!

S73F7871 (Small).JPG 

喔~耶!!

又來到我喜歡的腮紅了!!

NARS今年秋冬初的腮紅色我都很喜歡哩

很實用~

這次的聖誕彩妝順便推出了腮紅新品(是常態色~大家請放心)

照片 412 (Small).jpg

看到這塊腮紅~心裡就默默的列了清單

下個月領薪水把它帶回家好了

這個樣的顏色很能融入臉頰像是自己的氣色

 

雖然可能有人不喜歡這樣不顯色的腮紅

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試試哩

因為腮紅就是要自然啊

有時候在室內畫腮紅常常會以為沒有顏色

然後就會多畫兩筆想說剛好

但是在太陽光底下就太over了唷!

雖然在辦公室的黃光下不會太過頭

只是我不希望走到公司的路上被人認為是阿花啊!!

 比色 (Small).jpg

 

再來是NARS的脣膏

我還沒有用過她們家的脣膏哩

經典時尚唇膏

左邊 PETIT MONSTRE 法文是小怪物的意思

右邊 LITTLE DARLING 略帶粉色的棕裸色 適合打底

照片 442 (Small).jpg

 那個小怪物~顏色真的很有挑戰哩

 照片 432 (Small).jpg

唇蜜

質感還不錯

者兩個顏色不知道皮膚不夠白的話是不適合

但是顏色很特別呢!

 照片 433 (Small).jpg

 照片 434 (Small).jpg

 

讓我矚目的指彩

這兩罐的顏色我都還蠻喜歡的呢

淡紫色可以做到這麼飽和我覺得挺不容易的

擦起來快乾也容易塗得均勻

第一次接觸NARS的只彩有讓我小驚驗了一下

 照片 435 (Small).jpg

左邊那瓶暖棕色

那天現場的人都議論紛紛著~跟妙巴黎的(#30 時尚名媛褐)

有像呢!

照片 436 (Small).jpg

其實近看的話NARS的顏色比較淡一點點

妙巴黎的顏色比較深

NARS的比較快乾

當然~手頭緊的話妙巴黎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總篇連結

http://ailewing.pixnet.net/blog/post/25934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