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款主要就是用的安心嚕

主打過敏人也可用所以不會太有其他要求

(過敏機的宿命吧!!)

我是買他家的粉餅送的15ml小瓶裝

 


潤色效果我覺得不會太差

畢竟它是隔離霜阿~他已經有表線出隔離霜應該有的功能及樣子唷

塗開後有點微微的亮澤感


不過就也像是各位水水說的非常不防水唷

但是V天也許可以拿來用用

長痘痘的時候用應該更可以放心吧

 

 


試試看在臉上

先來個素顏

我是毛孔人@@!

這是洗完臉後忘了擦保養品

 


 




我覺得我的毛孔可以遮到這樣已經可以了

泛紅 跟 痘痘都有遮到

但是最大的缺點應該是不妨水吧

這樣夏天應該是不會選擇此款了

 

膚況不好的時候也許可以選擇

 

以上給水水們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