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使用的是色號02

左邊是糖瓷蜜粉餅02 右邊是糖瓷光霧蜜粉餅02

 


其實阿光霧就只是把原來的糖瓷蜜粉餅中的九色金粉全都集中在一邊了

先來看看唐瓷蜜粉餅的特寫

 

有沒有看到亮亮的九色金粉阿^^

 

然後來看看光霧特寫

 

就是把金粉全都集中在一邊

 

櫃姐是說光霧的粉質更細

但是我覺得原本的糖瓷蜜粉餅也不錯呢

 

我買了新款後發現我還是很愛原本的糖瓷蜜粉餅呢^^

因為早上要趕時間的話一定是混著用

但是發生過幾次因為時間很趕粉撲的某塊沾滿了金粉就往臉頰撲

反而亮亮的一塊

 

如果只會混著用的美女們這塊是可以不用考慮的

但是想要試試看霧面妝感的話這塊不錯

但是阿

這樣亮亮的那邊好像就浪費了哩^^

自己衡量嚕

 

我喜歡 P & J 家的蜜粉餅

即使可能持久度不如別家

但是輕薄不讓我過敏這點就讓我買了她們家三塊蜜粉餅

 

這塊不錯用不過我給五分(滿分七分)

因為7.3g價錢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