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家附近的小屈清倉的時候買的大約五折左右只有墨綠色可以買

 

先來看看試用照片吧

 

買來第一個想法就是拿來畫看看眼線

畫的時候睜開了眼睛~積線了!~這款很容易積線

 

 

 


筆太粗沒辦法話很細的眼線

畫完發現根妙巴黎的瘋狂一夜的綠色很像

所以拿來畫了一下

 

(下面這張是妙巴黎)

 

因為是"煙燻"筆

所以很容易塗開~

很好塗開不會拉扯到眼睛~這點倒是還不錯~跟妙巴黎的煙燻筆比起來好很多

 


但是顏色要燻到很深的話我想積線可能會更嚴重

所以我想當我想要用這支畫煙燻妝的話應該要蓋眼影粉

 


這樣看起來好多了!

我蓋的是深灰色的眼影效果不錯

感覺持久度有上升

只是會擔心夏天的時候OK不OK!

 

所以就來了水測試

 

比賽對象是妙巴黎


兩者都用手塗開當作煙燻步驟

也都壓上眼影粉如下(再兩者底下各點了一點作比較用)

 

(如上圖所標示~左邊妙巴黎 右邊elite)

妙巴黎本身就有點亮澤壓上眼影後更明顯些

 

沖水!

 

 


我有加上手搓~~妙巴黎表現不錯~可以瘋狂一夜!

(其實夏天的時候我不會用任何一家眼影筆~眼線筆的話倒是會用MJ的~因為只要是眼線筆怎樣都會暈開~包刮妙巴黎也是只是相較起來沒這麼嚴重~用眼線筆我一定會用深色眼影粉壓上當做定妝)

 

elite蓋上眼影後情況改善很多

下面那一點~因為沒有眼影粉很快就被水沖開了~手一抹就不見了

(妙巴黎沒有眼影粉還是很堅強)

 

總結

這款煙燻筆可能比較適合在冬天不下雨的時候用

價錢不低

而且我有疑問~用到中後段的時候要用削的嗎

不防水也不妨油

需搭配其他產品才能完成煙燻的妝

話說

畫煙燻也可以不用用到這耶!

 

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好暈開不會拉扯眼睛

 

有沒有大大可以解決他的缺點的歡迎討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