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蘭寇給我這個機會參加發表會又可以拿試用唷^^


上圖這張我本來是要跟dior的睫毛膏做PK拉

不過

因為沖水過後兩個都一樣依下都不見了

所以就作罷!

 

那個~

其實我分部太出來睫毛膏的好壞耶!

因為~~因為~~我的睫毛

天生捲的啦!~~

我不用夾他就是捲的^^!

 


然後因為捲髮的人本身毛質就是偏硬~所以他不會塌^^!

所以基本上睫毛膏不要暈都可以拿到很高分^^

 

這款給四分是因為開架比他優秀又不暈又便宜的睫毛膏不少

所以給他扣分嚕

 


刷了之後根根分明~還更翹耶!

(其實睫毛膏我比較喜歡濃密型^^)

 

搭配眼妝的睫毛膏來看一下


睫毛膏真的會讓眼妝加分哩

 

 

這款是彎的刷頭

 

其實我發現這款睫毛膏比較水

跟其他的睫毛膏比起來這款沒有那麼濃稠

所以我在想

會不會再刷之前用衛生紙稍微刷一下不要這麼濕

水水們刷起來就不會塌阿

 

不過覺得這款應該是標榜他的成分啦

Kevin老師有說如果你的睫毛如果是脆弱的用這支最好

所以我在想他的成分應該是比較不刺激毛髮的那種吧

 

也許睫毛脆弱的水水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