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從以前到限在用了不下10條了(藍色的味道我也比較喜歡)!

好久以前就開始用這款了唷

中間陸續也用過其他的洗面乳!~

我喜歡的洗面乳就只有兩條這是其中一條(另外一條是渼逢仙洋行的~)



同款洗面乳我用過其他顏色的(其他好像是綠色和黃色?!)

但是都沒有藍色這款好用耶!~

 

關於痘痘方面我覺得最少有預防的效果在~

因為我是過敏肌每當用回這款的時候肌膚狀況就會比較穩定

搓出來的泡泡屬於綿密型的!~

不過就如其他水水說的洗完後偏乾~

但是個人認為不澀不緊繃!

我反而喜歡洗的乾淨後在用保養品完成後續保養的程序~

 

質地是偏霜狀~

我建議擠的時候直接轉開整個深藍色的瓶蓋

其實早期這條就是旋轉式的蓋子~結果改成現在這樣之後我還是用旋開式的~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都不|覺得難擠呢^^~

 

另外介紹一下我的洗臉小方法

就是不管用哪款的洗面乳我都會用"發泡網"...

(好像有些網誌介紹寫打泡網~~我覺得不好聽拉^^!)

發泡網除了可以打出很多的泡泡之外也可以節省洗面乳的用量

更可以把洗面乳的功能達到最完整

 

因為洗臉要先在手上搓出一定的泡泡再洗清潔效果會比較好唷^^~

 

以上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