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恩這次可以參加蘭寇的"全新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SPF20/PA++ 上市網友體驗會"唷^^

收到了這麼讚的試用品(正品)~真的是超開心的

剛好是生日的前幾天參加體驗會~就當作是蘭寇給我的生日禮物了^^~感恩

 

好了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這瓶粉底液吧

先前對他們家的光感奇肌粉底液超有愛的

所以這次對保濕粉底液也充滿期待

 

就先按照我的習慣看一下色號的比對吧^^

這次我拿到的色號是 O-01 (中偏白的一般色)

 


然後之前有拿到 光感奇蹟的是用小瓶

也順便拿來比一下顏色~另外還拿了CD的以及媚比琳的粉底液唷

來看看吧

 

左邊起

CD 逆時無痕粉底液 010 (這瓶心得在這 http://ailewing.pixnet.net/blog/post/26763780)

 

左2 媚比琳 礦務粉底液 OC2

光感奇蹟粉底液 OC1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OC1

 

 

 

再來看看妝感

隔離霜後


上粉底液後

 


讓膚色均勻

妝感自然不厚重

用起來不會因為是"保溼"粉底液而感到油油~

算是薄透偏清爽唷~但是不乾

我還蠻喜歡的耶~希望東天趕快變白來用這款

因為這次拿的色號是我在曬黑前用的色號

我發現就算是夏天保濕粉底液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我耶!?~

是因為過敏肌的皮膚偏乾的關係嗎



但是毛孔的話就要另外費心思了

不過我是不會刻意在去處理毛孔~後續鋪點粉餅出油的時候毛孔就會更不明顯了

(是說我一直想要打臉部雷射都沒去做~)



這款的持裝度還沒有機會去試

因為夏天的時候曬黑了

所以這瓶的色號對現在的我來說偏白

所以還沒有機會帶妝出門哩

 

之後有後續的心得會在來補上嚕

 

以上喜歡請推推^^

 

體驗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