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合是在網路上買來滴

有腮紅癖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顆嚕


這顆是橘粉色

有附刷子的腮紅我都還蠻推薦新手買的

因為可以省掉刷子的錢

是說剛接觸benefit的時候一直被他家腮紅的名字給騙了啊

因為他都說蜜粉蜜粉的阿!~

後來才發現這是偏向腮紅產品...當然還是可以全臉輕刷定裝唷(櫃姐說的)

但是我想我一定會失手所以還把它當腮紅就好^^


來看看跟別顆的顏色比較吧

 



MAC IMPROVISE 跟MAC handfinish 色系接近

只是沒想到NARS的溫柔跟其他顆腮紅比起來變成這麼接近棕色阿

但是我很愛NRAS 的溫柔呢^^



下面這張沒有處理好毛孔

上了粉餅後毛孔就現形了~請大家多多包含!!

 

這個顏色蠻可愛的呢!

 

 

心得打的有點草率阿

喜歡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