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好久沒有發文了

為什麼哩!~因為我長了一堆痘子阿!!!~

救命ㄚ!~所以才好久都沒有發美妝文~因為無法拍照阿!~

 

直接進入主題吧

會買這條是因為小屈在打折的時候~為了買別樣東西 無意間發現這條處處都缺貨~

然後遇到某家有賣就買下來了

 

結果很不錯!~

雖然我長痘的速度比他的藥效快@@!

 

但是我還是很真的的介紹給大家

 


先來看看幾出來是什麼質地吧

 

 

 

 

 

 

 

 

 

 

 

 

 

 

 

 

 

 

 

 

是不會油膩的霜狀~很好吸收~

每次用量不需要多

塗在凸起的痘痘上就可以

尖嘴造型也很好控制用量

 

 

 

 

 

 

 

 

 

 

心得總結

 

先來說我覺得最明顯的效果

這條的消腫的效果不錯!!~

然後擦久了會有脫皮的現象唷

所以擦在痘痘上就好

 

之前我嘴巴周圍長了一堆痘痘

這條幫助我好了蠻多的

現在嘴邊的痘痘都好了

 

不過我的身體狀況可能還沒有好起來

所以後來長痘子的速度超快

好了一顆長兩顆

臉頰都是痘痘呢!~(暗痘)

最後我還是去看皮膚科了啦^^!~

 

畢竟這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這個很推給不小心長了幾顆痘子的時候用

效果也挺不錯

如果情況嚴重的話

還是給醫生看比較好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