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可以抽到itry的試用!!~

1 (小型).jpg

先說明這次的試用並不是我本人唷!~是我同事的女兒-12

 

因為前陣子跟他聊天的時候知道她女兒有過敏的症狀

剛好遇到這次的試用就想說那就抽看看吧

結果沒想到抽中了^^~

經過這次的試用~才發現原來有好多人都有過敏的體質哩~

   

很早之前也有同事在吃益生菌但是那時候對於益生菌這東西並不了解

這次的試用才讓我做了些功課對這東西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呢

雖然是粉末狀但還是要冰在冰箱唷!

2 (小型).jpg  

 

把大家都當作初次接觸產品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先跟大家說說LP33可以適用的症狀

1. 因「過敏性鼻炎」影響生活作息,有調整體質需求的你。
2. 「鼻子有過敏狀況」:在季節轉換(氣候變化)、室內溫差大,或早上起床、晚上睡前時,常有打噴嚏、鼻塞、流鼻水或咳嗽等類似感冒之症狀,正在尋找品質無虞食品的你。
3. 因「鼻子過敏」經常性伴隨:鼻子/眼睛癢會揉鼻子/眼睛,及黑眼圈、注意力不集中、睡眠品質不佳等症狀的你

 

其實主要是以調整體質來看可以適用於更多需要調整體質的人使用,只是在經過不斷的測試與確認後發現LP33 菌對於調整呼吸道敏感的效果最好。

 

另外這次的新一代 LP33 益生菌的新配方讓菌數多了五倍且不含塑化劑

 

好啦介紹了這麼多快來說說我同事的女兒使用的結果吧

 

因為我同事他們家的小孩都有過敏的症狀(打噴嚏)包括我同事自己本身也是過敏體質她女兒的主要症狀就是早上起來的時候會很嚴重的打噴嚏流鼻水尤其是秋冬的時節身體也會乾癢

早在新一代出來前他們就是LP33益生菌的使用者LP33益生菌的效果也都很了解最近停用是因為前陣子的塑化劑事件~對膠囊的產品有疑問所以暫時停用了這次試用另外的目的也是告訴大家這次有SGS的認證不含塑化劑

有關認證的報告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http://9433.moo.com.tw/TestReport_Query.aspx

 

我同事是說新一代與舊款的LP33感覺看起來差別沒有太大(因為非本人服用的關係可能無法發現其中的奧妙吧!)

 

在開始吃的第三天後症狀就有明顯的改善了

然後之後狀態就維持住

中間有幾天突然特別得冷有出現一點症狀(打了一下的噴嚏~不是很嚴重的那種)

其他時候症狀的控制得很好

 

似乎停用後沒多久過敏症狀又會再起來

所以如果要體質完全改善還是要長期的服用吧

另外我同事(他本身也是過敏體質):好的生活習慣以及運動真的很重要!~自己也要增強免疫力這樣搭配這些食補才能事半功倍唷!

 

以上希望這篇可以給正為過敏有所困擾的人能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