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感謝又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次的新品體驗會!!~感恩!~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粉餅的質地吧!!

依然細緻!~

 

 

粉細但是不會太乾~你知道~太乾的話臉會繃繃的~

舜白系列的餅粉雖然是在夏天使用但是不會一味的往乾的方面設計

粉質細輕柔甚至會有點濕軟~感覺很好!~(我這是形容甚麼阿!~)

哎唷!~就是有那種fu啦^^

 

 

既然是升級版當然有承襲著上一代的各項優點

不黯沉~帥氣的Vic老師正在試驗著加上人工油脂

又不會暗沉的試驗唷!!~

(原諒我~我真的很努力在拍了!~因為我被擠到好後面阿!~)

 

所以既然拍不到

所幸我就自己來吧!~

當天因為出門很敢(因為睡到中午@@!~)

醒來後洗個臉~連保養品都沒有擦就敢去會場~


所以就來個全妝吧!!~

上妝前我有偷偷用了放在桌上的保養品^^

下面這張是我們這桌的彩妝師幫我上妝的

這張是先上了粉底液(隔離霜甚麼都沒有上唷!~就直接上粉底液了)

照片的右邊是上了一層很薄的粉底液就真的只有紅豆大的量而且沒全用完!!

就可以遮掉我的泛紅了(照片中左邊沒有上粉底液)

 

另外提一下我的粉底液是用B-02但是不黯沉唷!~也不會太黑~就是自然風

]

 

下面這張是上了粉餅!

繼續上照片的右邊這張是剛上完就拍了!~所以感覺右邊有點毛孔

但是過了半小時超幼的!(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粉餅的色號我就選擇了OC-01

 

下面這張是照片左半邊也上了粉底液+粉餅!然後過了一個多小時左右

看!!!

超嫩的!!!~...and額頭忘了上妝(一直以為劉海會遮到)~就算沒有泛紅

有上妝的地方還是比較優!!

重點是妝感自然!!~

我從頭到尾都用非常少的粉底液以及粉餅唷!!!

量少除了遮泛紅也遮了一半痘疤

再往上翻到第一張素顏痘痘肌(我的痘痘已經快要好了~但是其實還有好多痘疤~感天等臉全好了我要寫個抗痘史!!)

 


附帶一提

嘴唇還有上了煽色亮唇蜜!~粉紅色~這支我也推!!~奇摩有超值價唷快去看看!~

 


結論:

這次的粉餅依然優秀

使用的技巧!就是少量少量上

舜白粉底液我是用手指頭點拍的方式上全臉~沒想到紅豆大就夠了!~

我還是為我是毛孔人會需要多點的粉底液~沒想到少量可以遮到七成也反而自然

粉餅也是輕輕的沾~

推翻過去要遮就是要厚!

錯!~要薄透又能遮瑕才是王道!~

這樣妝感才自然阿~




其實傻傻的我剛開始用粉餅這東西的時候都用的厚厚的說!~

因為自己是毛孔人所以都以為要補土

殊不知這樣反而欲蓋彌彰阿~

就連粉底液都是要少量上



我一直都很愛蘭蔻的粉餅

也許評論帶了點我的偏心

因為我的第一塊粉餅就是蘭蔻家的呢!~(那時候買了輕透紗第一代~)

雖用過別家的粉餅

總是會覺得蘭蔻家的功能強價錢又實惠

蠻推薦大家用這塊的!~

 

以上小小心得請笑納^^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