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蘭蔻還有urcosme可以給我這個機會參加體驗會唷^^

可以適用這瓶粉底~~~超開心!!!


一坐下來就先看到這幾瓶舜白奇蹟持久粉底液呢!~

 

在粉餅~舜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也有提到這瓶的妝感

 

在這篇就仔細的介紹一下色號吧!


從上圖來看一下

簡單的讓大家知道一個色系的顏色

做邊是

B系列(忘了是02還是03) 中間是OC1 右邊是P01

 

其實P系列的色號我覺得還好不會太紅

泛黃黯沉嚴重的我還蠻建議試試看P色號的

 

 

拿了開價的媚比林BB雙色號02

我拿到的這瓶舜白(是彩妝師幫我選的唷^^)是色號B-02

因為是夏天的粉底液所以色階會比冬天的產品來的稍微白一點

所以雖然我算白不過我還是選擇了02的色號 B系列來遮我的泛紅

 

因為夏天的大太陽下會讓你的臉白一色階唷!~所以為了預防便成白面鬼

選擇色號要花點心思唷~真心建議跟你脖子的顏色一樣就好!~

真的!~

 

 

 


 

看到了吧!~

比媚比林的02還要白唷^^

再來就是因為粉底液可以塗的很開~一到兩粒紅豆大的粉底液就可以上整張臉了

所以真的不要怕顏色深唷!

夏天夏天~不是因為會變黑所以選深的色號~而是因為要配合陽光的強度唷!!

 

來看看上在臉上的效果嚕

 

 

我的痘痘肌跟租毛孔

如下@@~

 

 

底下這張是只有上右半邊

很明顯吧

雖然塗得很薄但是遮泛紅綽綽有餘呢!

 

 

補上一張

隔天上粉底液的fu

有皮膚還不錯的錯覺

我的痘痘完全沒有用遮瑕唷!

可以遮到這樣我覺得還不錯

在上個粉餅的話就差不多了!~

 

 

總結

這瓶舜白我還蠻滿意的說

其實我的毛孔還蠻嚴重的

嚴重到我不想要全都遮掉!~(因為粉會變得太厚)

追求自然反而比較好看~(啊~我看我來去飛梭好了!~)

這瓶的遮瑕可以達到60-70%左右

我覺得蠻好的

質感輕薄不厚重又可以達到裸妝的效果

 

持裝度~等夏天再來捕文囉^^

目前真的都很滿意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蘭蔻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