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Urcosme以及蘭蔻的佛心~讓我有這次試用的機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我在Ur的第一個滿分7分!~

 

這支睫毛膏很符合我個人需求

我對睫毛膏為一的要求就是不暈

可事在炎熱的夏天~光是防水不夠~因為熱度會讓一切融化掉@@~

當然之前的蘭蔻出的溫水可卸且不暈染的"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

個人已經覺得很不錯了~因為不暈又溫水可卸這點很方便~天氣較冷的時候~可以快速完成卸妝

 

這支睫毛膏到底有多厲害勒~

 

先來看看Vic老師的試驗吧!~

 

 

 

 


首先 Vic老師把另一家品牌的睫毛膏和這支睫毛膏

分別在給假睫毛圖上睫毛膏

 

 

然後各丟入燙的熱水!~

真的試剛剛裝好的熱水哩!~

然後攪拌!~

 

 

 


最後~右邊那杯~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娃娃大眼睫毛膏的結果唷

水完全沒有變黑

 

 


這支睫毛膏的刷頭~是椎狀的~很好拿

尖端的部分對於眼尾以及下睫毛的地方都很好刷~

隨便雙雙都捲翹!~

 

打開睫毛膏之後有微微的香味

刷起來也沒有刺激眼睛的感覺

整個很好!~

  

這是隔天在家試用~

左邊為沒有上睫毛膏

右邊是有上睫毛膏的!~

(另外~右圖的眼影是蘭蔻這次限量眼彩盤畫的唷^^~感恩!~然後也畫了假的下睫毛~大家可以練習試試看唷~畫假下睫毛的效果真的很優!~不過要多練習幾次~而且要有好的眼線筆~)

 

 

 

底下這張~是在發表會結束後淋著大雨回家的眼妝~眼尾因為被大雨侵襲有流眼淚

所以各位~可以看到眼影~眼線液~睫毛膏~全部都完好!!~

 

 

 


當然唯一缺點就是~要花心思卸妝!~

但是我不care防熱水這點超屌~

整個大心

所以這次給她滿分

 

非常推薦給眼睫毛常會暈的美女們!!~

一定要試試這支~

以上^^小小心得請笑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