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真開心可以猜加這次的活動^^~感恩感恩!!~

這次的活動地點很不錯唷^^~是在永康街附近的巷子裡~的一家店~

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

 R0014646 (复制)    

R0014647 (复制)  

這瓶的功能是偏向精華液

也有很多人說這瓶就是開架的肌因賦活露 或者 青春露

這瓶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耶

不會覺得像一般的開架的香味很濃很刺鼻

然後也不是太常聞到的花香或者果香那種^^~

 

是說我很少會用開架的保養品~只是因為我是過敏肌膚

所以對開架的產品總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價格這麼親民~怕的是~如果過敏真的是傷皮膚又傷財阿~

在一開始的時候有先說明跟介紹了產品的功能的概念以及重要成分

 R0014662 (复制)   

享利德席爾從嬰兒的代謝物中分離出來對人體有益的 – 比菲德氏菌,而1978年日本人研究人員更發現,

比菲德氏菌在天然的發酵過程中加上蛋白質分解的特性,有助於形成被人體吸收的結合物,

能幫助細胞活化年輕。而不同的比菲德氏菌種,對人體肌膚細胞各自能帶來不同的效益,巴黎萊雅實驗室歷經十年的反覆研究測試,

從數百種比菲德氏菌中提煉出革命性的肌底活能科技(Pro Gen™),

能從源頭調理肌底,提升肌底對活性成分的吸收力,重新開啟女人美麗的青春之鑰!

                                 ------------------------------------------       以上這段是產品文案             ------------------------------------------------

先來看看內容物的樣子吧

20120701_145704 (复制)  

是屬於微黏半透明的質地

他跟肌因賦活露的感覺有點像 也是使用滴管的方式 肌因賦活露感覺更清透些

在就是要看吸收力嚕

我覺得與其說像青春露我覺得他的功能是真的有點像 前導液 雖然在說明的時候並不希望把這瓶只是定義在 前導液

但是我個人是把他當作前導液用滴哩

來看看現場的小小試驗

 R0014678 (复制)  

上面的照片是將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先擦在手背上

然後在噴上化妝水之類的東西

然後會發現有擦上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的那邊吸收的很快

 

使用三周後的感想跟心得

嗯~因為我手邊有瓶肌因賦活露所以潛意識的一直想要跟他比較

不過好東西是不怕比較滴!~

來聽我說說~

我要先說專櫃貴桑桑有的時候還真的有他存在的功夫

相較之下肌因賦活露真的吸收的比較快

在還有有試用的時候會怕不知道產品會不會讓我過敏或者致粉刺之類的

但是用了這三周一切都很好耶!~

而且皮膚狀況也穩定

使用方式就把他當作前導液或者精華液使用(因為我本身沒有用化妝水這東西~是用絲瓜水代替~)

我在第一個步驟的時候就用了這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

之後的保養品並沒有因為多塗了到東西而變得難吸收

一樣感覺後續的保養品擦得很順~

當然也沒有吸收快到讓人覺得驚訝就是了

在來就是把產品推到乾比預期的多拍了兩三下才乾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一滴就可以擦全臉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還好沒有影像到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夏天希望清爽的保養的話我覺得這瓶是個很好的選擇唷

可以省了乳液~

沒想到開架也有質感不錯的東西

我覺得價錢不算貴~如果有缺保養品的水水應該可以買來試試唷^^~

 

以上小小心得請笑納^^!~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