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心得~托很有了!!~
首先要對Ur抱歉@@~因為工作太忙~才突然想起忘了發心得

快來分享心得吧!!~


薇姿R激光賦活LIFTACTIV Derm Source系列』,其富含高濃度獨家『銀樺樹Rhamnose精萃配方』+『維他命C磷酸鎂(Cp)+維他命C醣?(Cg)』成份,抓住24小時水感潤澤,肌膚柔嫩細緻。質地輕透。

全球7大國際專利配方,醫美最新抗老科技,100%天然銀樺樹萃取,直接對準青春源頭-乳突狀真皮層。

  

首先來說說打開瓶子後最讓我硬像深刻的是
按壓式的滴管~很好壓~還蠻好用的~

質地是很水水的液狀~只有微微的黏稠


很好推開(因為很水阿!~)
而且很好吸收~

 


使用心得
因為心得比較晚交的原因
所以使用的時間也比別人多了一兩個禮拜^^!

我都是在面霜前化妝水之後使用
有時上班很趕的話~就直接抓這瓶上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保濕感明顯~而且不油
很多保養品在標榜保溼的同時對我來說都偏油了!~
這款不會
清爽但是保溼
在繼續後續的保養動作不會感到負擔
單用這瓶也不會像一般精華液那樣稍微乾澀了一點
在使用的這個月裡沒有長奇怪的東西或者過敏

至於功能效果
我想要長期的使用才會有感覺吧
對於保濕這個效果我覺得還不錯!~

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瓶
單價來說在開架的位置上價格稍微高了點
但是表現結果真的不輸專櫃
還蠻推薦大家試試看的呢^^

以上小小心得請笑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CHY薇姿 R激光賦活精華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