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讓我抽中這次的試用

我很喜歡這次的商品唷

 

先來看看這次的試用商品的功能吧

 

對萊雅的開架一直都很有信心

所以這次的試用沒有太多考慮就參加了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他寫了針對輕熟齡

也差不多是該注意抗皺的時候了

是說早早預防以後省是^^!

 

 

廣告文案

"媲美頂級專櫃級成分 重賦輕熟齡肌膚年輕活力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激光煥膚系列

全新三重抗老功效:1.撫平細紋2.緊緻毛孔3.重現彈力"

 

這款雖然是開架~而且雖然用的時節是在35度的夏天(我都飆汗了)

但是我真的都乖乖的早晚都用連續用了一個多禮拜

我想我東一定會在買一罐來用的!~

 

 

 

為什麼會說冬天會買ㄌㄟ

因為從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是偏濃的霜狀唷

剛開始用的幾天氣溫大概是30度還可以接受

雖然在剛塗上的時候有點悶(因為夏天的關係吧)

但是大約一分鐘後就完全沒有油膩感,而且都被吸收下去了!

有保濕的感覺

用到現在沒有長粉刺也沒有長痘子或其他東西

也沒有泛紅(~順道提一下~本人目前處於蕁麻疹發作期~塗這個也沒有事唷!!~)

 

 

上圖就是我每次用的量

對!~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多

開架的好處就是不怕用的拉!~

當然我不是只有塗臉拉

不管事哪罐保養品

我都一定整臉 整個脖子 還有手背都塗到

然後順便給臉輕輕的按摩

 


來看使用照片吧

 

 

上面使用前

 

 

 

洗完臉使用中

 

使用後

 

這照片是在使用後的一個禮拜拍的

 

皮膚狀況都不錯

沒有泛紅也沒有長痘子


總結論

 

1.此用期間即使皮膚屬於過敏時期也沒有泛紅長痘子粉刺那些

2.對於毛孔"好像"有緊緻一點,可以確定的是皮膚狀況不錯

3.抗皺不確定~也許長期使用下鬆弛可以改善~目前時間還看不出來

 

還蠻推薦使用的

跟專櫃的差別

應該是在塗上去皮膚吸收的時間以及此款會稍微有點悶感(也許是因為夏天~)但悶感很快就消失了

所以我可以接受

 

而且使用後肌膚穩定也有一定的效果

對於學生族群的話我大推

如果是上班族的話手頭緊的時候也很推薦

 

個人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唷^^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