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Urcosme讓我有機會試用BOBBI BROWN「自然輕透粉底液」

 

這次的色號是親自到Ur辦公室選的

在試色之前有先上網作過功課所以大概知道自己應該適合色號1號

但現場因為色號沒有非常齊全鎖以試了2.5號 意外的顏色沒有想像中的深

也許是因為薄透的關係吧^^~還好沒有拿到太深的顏色不然之後只能當修容會搥心肝的^^!

 

來看看色號吧

單單擠在手上會覺得顏色跟 媚比琳MAYBELLINE 礦物粉底液 的OC2

很接近

 
然後BB的粉底液比較水一點~帶點流動性這樣
 
那來看看妝感囉!~
先來看看素顏
 

 

使用前看得出來我有毛孔~

使用後毛孔雖然還是有但適被修飾了一點

泛紅修飾不少

而且是有帶光澤的一款粉底唷!

 

 

不過我個人建議還是要有蜜粉定妝

因為這樣可以增加持妝的時間

所以再來一張蜜粉後

 

 

 


蜜粉後雖然光澤感少了很多

但適膚質看起來更好哩~再來因為底妝本深很薄

所以我的蜜粉真的是上的非常的薄唷~整個還是很裸但卻又有不錯的膚質感

 

總結:

1.喜歡裸妝的美妹一定要來試試看這款

2.目前是秋冬季節所以持妝度還算OK~但是天氣稍微熱點的話建議蜜粉定妝,或者說我個人建議再加蜜粉定妝

因為粉底本身薄透所以再上蜜粉妝還是很裸^^

 

以上小小心得喜歡請推推^^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