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可以參加KIEHL’S契爾氏 深夜奇肌2014網友體驗會^^~

感恩啦!!~
 
這次的活動半在Neo19的BARCODE~ㄠ嗚~~我還沒有來過這裡哩
是說辦在這裡是為了要表達~熬夜跑趴也可以保養的好好的唷!~
 

 

好了快來說這次的主角!"KIEHL`S契爾氏 /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他是滴管狀的~是屬於精油類的唷!~

打開後有很濃郁的薰衣草的味道~因為是天然的精油所以聞起來是很舒服沒有刺鼻的味道唷~

 

 

 

如下圖流動性很高~

 

 

 

 

推開之後沒多久就被吸收了~這點讓我很驚訝哩~

因為我一般步太用油類的保養產品~因為總是會讓人覺得

油膩~不容易吸收但這是款不會唷~很快就被吸收~而且沒有油膩感!

 

 

 

如何的沒有油膩感~來看試驗就知道~在試驗當中

照片中的右邊手背是塗了"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左手背塗了"他牌"

所以只有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手背都沒有沾上保力龍球唷!

 

 

再來就是利用三酸甘油脂(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就是找了一種接近人體油脂密度的基底油來做試驗

把精油滴在裝了容易的杯中~~會發現~~~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的精油幾乎溶解在液體中~

這表示與人體的肌膚油脂較相合

 

 

 

左邊這杯~是他牌~~可以看到左邊杯底有黃色的球狀的油沉澱 右邊依然清澈

 

(當然現場看得更清楚些~照片拍的有些抖~抱歉啊^^!)

 


既然都參加體驗會了

就把知道的都儘量告訴大家吧

 

首先來了解使用的順序

其實這個一開始接觸油類保養品的我也是挺有疑惑的呢!

基本上的順序如下圖所介紹的

先是化妝水 (>精華液) >精露>乳液或乳霜

 

 

 

 

 

再來就是

保養的時間!!

為什麼會說不要熬夜比較好呢!~因為肌膚的修復時間就是在12:00~1:00啊!!!~

在睡覺前好好的按摩之後讓精露好好的充分發揮~才是王道!

 

 

 

精露的用途也太多了呢!!~
是說捨不得拿來用在其他地方呢^^

 

因為是精露所以可以順便幫臉做按摩拉提唷!!!!!

是說我前陣子還想要找按摩霜哩

 
來詳細說明一下按摩手法吧~

如果要按摩的話滴個三滴

 

1.用手搓搓

 

2.然後先聞一下精油的味道(薰衣草)放鬆~

 

 

3.然後從下巴開始~

 

 

4. 滑到耳下

 

 

5.再從鼻側

 

 

 

 

 

 

6.滑到兩頰

 

 

7.再從額頭

 

 

8.滑到太陽穴~

 

 

大概就是這樣囉

 

三滴回溫~三三三~這樣

 


總心得

 

在試用的這段時間來看

我有點小小心得

1.首先是驚訝不油膩這點~這讓我對油類保養品改觀

2.我本來不喜歡薰衣草的精油~但是這款聞起來舒服~可能之前都聞道不好的精油吧^^!

3.

就是在用精露之前做好保濕可以事半功倍

有幾次想要知道單用精露的感覺如何

於是在洗完臉後直接用了精露

發現精露的吸收狀況與做完保濕後的皮膚比較起來吸收程度差很多

所以要先做好保濕在用這款效果會大大提升唷!






以上我的小小心得請笑納呢^^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