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心得新增

--------------------------------------------------------------------------------------------------

收到這瓶寫完心得後扔然繼續的使用

後來幾乎是天天都用這瓶卸妝

其實我並沒有天天化妝唷

但是因為這瓶帶保養性質的卸妝不會太烈

所以就在每天洗臉前手乾臉乾的時後卸妝

然後讓我驚訝的是!!!!!

居然我煩惱的黑頭粉刺在這樣執行了三四天後

不見了!~

我才知道原來

卸妝好重要

當然我不會用太強的卸妝天天卸

因為一方面像油類的卸妝太強也怕傷了皮膚

這瓶真的很適合常常用

希望補上的這個心得對大家有幫助唷^^

--------------------------------------------------------------------------------------------------

有關卸妝產品我一直都喜歡使用霜狀或者乳液狀的

所以這次可以用到這瓶覺得很幸運

在開始接觸彩妝後才發現卸妝產品很重要

在開始接觸彩妝的時候也令我頭痛

因為油狀的產品總是會讓我覺得使用後手會有"嘎嘎"(台語)的感覺

這次使用的BEVY C.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 是乳霜狀的

................虛線間是廣告文案.............................................



BEVY C.妝前保養霸主首創 三分子片狀卸妝技術 

與台灣生技實驗團隊共同合作開發。 

針對亞洲持妝系女性卸妝需求量身打造:揉合多種植萃淨膚成分並添加獨特大、中、小分子卸妝介質。 

大分子: 肌膚表層老化皮脂與空氣中的髒汙灰塵 

中分子: 持久性彩妝與長效性底妝 

小分子:老廢角質堆積與植物淨膚成分舒緩鎮靜、保養續航



深入肌底表層帶走彩妝、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精華乳質地富含舒緩香氛,輕柔易延展,不需使用化妝棉,水洗就能輕鬆卸除。BEVY C.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讓天天超時持妝的妳、敏感肌膚的妳也能免於因持妝而造成的角質堆積困擾。

............................................................................

使用方法如一般的卸妝產品差不多

都是要在手"乾"臉"乾"的時候使用唷

來看看手部試用



可以看到是接近霜狀的乳液~我喜歡這樣的質地~表示部會太油



推開~

使用在臉部的時候其實很好推開~

而且~不油膩~

然後故意留一點沒有碰到BEVY C.肌淨無限卸妝精華乳

但是在順手用衛生紙擦掉的時候還是被帶走一些彩妝

總心得:

1.最先感受到的"不油膩"

我想這點很重要~畢竟卸妝就是為了不要長痘痘~不希望因為卸妝反而長痘,而且不會咬手.

2.清爽柔嫩

這些天來使用的感覺就是清爽~不會有負擔~卸妝後還有點柔嫩感,有天沒有化妝用了卸妝~就半張臉測試,發現~有卸妝的那半邊~洗臉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得柔嫩!~像是保養後再洗臉的感覺,當然這瓶的本命還是卸妝,但是可以在卸妝的過程中減少對皮膚的傷害到挺好的^^

3.好推開

質地偏霜狀又有保養功能~話說真的跟乳液有點像~但是他不會像乳液一樣一下子就被吸收掉了~果然他還是卸妝產品啊~他可以推勻整臉可以好好按摩後再沖洗或擦掉.

一般淡妝的時候如說明書說的一樣,按壓4-5下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是完整的底妝(打底>粉底液>蜜粉)的話我會用更多下唷~

 

 

以上我的小小心得請笑納^^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