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以參加這次的巴黎萊雅夏日美白防曬 新品搶先體驗會

 

我對萊雅的開架保養品的印象非常好

尤其之前使用了激光煥膚系列的產品後回購了兩三次

所以這次很期待可以試用心的產品呢!~^^

 

這次的產品使用了巴黎萊雅全新Derm White Technology深層淨斑科技,能直達肌膚真皮層、打擊黑斑源頭,精確有效瓦解多年深層黑斑。

 

美白這件事情~不是等曬黑了才來做~美白的保養預防黑斑產生才是王道唷!~

 

好了我們先來看看質地吧

 

 

也是屬於低管式的精華液

我覺得這個低管還蠻好吸取的~不會很難用

 

基本上每次使用的量就是完整的一次吸取(大約會是半管)

不過我個人都會用道兩管~塗抹範圍會到脖子唷^^

 

 

 

偏白的半透明

很好推開跟吸收~

吸收速度也蠻快的覺得清爽

 


這個試在幫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做試驗

兩瓶都用了優點(沒記錯的話)

右邊的那瓶用了萊雅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

左邊的那瓶用了他牌

經過攪拌後

右邊的瓶子變得比較清透了

 

 

代表他的美白能力這樣

 

另外還有證明他的滲透力

 


一樣也是用優點後

右邊萊雅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

左邊 他牌

加入後搓揉

可以看到萊雅的科研淨白深層淨斑精萃不是只有表面白淨了

切開底層也淨白了唷

 

 

剛好使用產品的這段期間天氣還蠻熱的

但適用這瓶還蠻好的

總心得

1.質地清爽好推好吸收~沒有過敏沒有長痘子

2.香味清淡~不會像有些品牌味道太香~這瓶香味剛好而且也讓我覺得蠻優雅的^^

3.美白的效果我想可能要更長期來看,不過至少用了這瓶隔天起來保濕明亮感還夠唷

 

也許跟專櫃等級的比起來還不夠~但是以開價的CP質來講我覺得這瓶的表現不錯

還蠻推薦的唷^^

 

以上小小心得請笑納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