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到纖媞飲 

目前對於減肥很苦惱的我很希望可以有一點點力量來幫助我呢!~

這次的座談會有好多很漂亮又很瘦的美女呢!!~

尤其是主持人好瘦啊!!!~

 

1.jpg    

 

 

這次的座談會除了介紹產品外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再講解有關減肥的觀念

有了正確的觀念才能朝著對的方向前進

也才不會因為減肥而傷了身體

 

這次的產品是由 康寶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身体好適 開發生產

以下先來簡單介紹小知識

 

2.jpg  

 

有關肥胖所產生的疾病

我想不用多說

大家應該都有聽說

不過我不得不說

這兩年因為身體變很差代謝變慢體重是突然的飆升

今年的健康檢查發現很多可能變成慢性病的數值都飆高

第一次減肥是為了健康第一愛美第二呢~

  

3.jpg

4.jpg

5.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3.jpg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一樣的道理

 

12.jpg  

仔細看了一下產品 是素食唷^^

15.jpg    

「代謝應援 輕窈再現 促進全日新陳代謝」

早安!纖媞飲精心挑選多種專利精粹原料,配合天然酵母B群,每天早晨一瓶促進全天新陳代謝、維持正常食慾、能量正常代謝,全方面幫妳實線無重力淑女夢想。

早晨一瓶,啟動一日輕纖循環,補充多種人體所需營養素,可調節身體機能。

14.jpg  

「油醣止入 終結腹擔 餐後輕鬆擺脫負擔」

晚安!纖媞飲特別嚴選專利精粹搭配人氣精華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飽足感,戰勝宵夜小惡魔,讓妳餐後輕鬆擺脫負擔。同時兼顧妳的夜晚美妍時間,幫助排便順暢,代謝淨化,給妳每一天的青春美麗。

夜晚一瓶,接力窈窕擺脫負擔,補充多種人體所需營養素,可調節身體機能。

 

總心得:

1. 喝了一個禮拜的早安!晚安!纖媞飲 ,首先我要提醒一下大家,產品是需要飯前的時後服用,所以如果你是空腹的時候我覺得要再配一杯水會比較好,因為我感覺好濃^^

2.產品是蘋果味道的素食唷!!~這點提供給吃素的美女參考

3.不管是早安還是晚安的纖媞飲最明顯的感覺就是飽足感,有明顯的飽足感,可以讓下午的嘴饞少一點,其實我個人認為如果下午容易餓肚子,容易嘴饞的人,下午可以喝一瓶晚安的纖媞飲,幫助增加飽足感減少進食的機會~

4.然後纖媞飲有幫助排便,但不是拉肚子唷!!~就是大號的次數有增加了^^!~

5.早安!纖媞飲的維他命B群是減肥的人需要的呢!~這是我這次參加座談會材增加的新知識,因為可以幫助提高代謝!

6.晚安!纖媞飲可以早點喝沒關係~因為一開始的時候我常困擾到底要什麼時後喝,結論是想到就喝~不然會忘記,而且產生效果也需要些時間所以我都乾脆下班五六點就喝~也許有可能晚餐七點吃或者八點(其實太晚吃不好~)

7.有關體脂肪的下降~其實有下降1%但是因為才一個禮拜我覺得不是這麼準~但是我相信配合正確的作息還有運動~纖媞飲會是很好的輔助產品

8.如上7.的觀念我覺得纖媞飲是輔助的產品,不是喝了就會瘦而是幫助你瘦,所以他喝了不會心悸,不會頭暈~但是會讓妳比較不嘴纏是真的!

 

想要減肥的美女們!一起加油吧!!~

最後~

妳!沒有理由瘦不下來!!

7.jpg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