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可以試用到鐳光甦活奇蹟霜

其實本來還擔心沒有用過的產品會不會不適合

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唷!!~

我本身是過敏肌膚

這瓶讓我用起來皮膚感覺很舒服~

我對這瓶的分數給高的原因除了有保濕感之外

最主要的是因為在推開吸收後

皮膚有舒服的感覺

在廣告文案中可以知道這瓶主要訴求頃向於~保濕.修護.抗老

不管啦~主要是我用的很"舒服"

我很少會用舒服來形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盡的皮膚比較有狀況之類的

但是這瓶用了之後就是會有保濕舒服的感覺

是屬於偏軟質的霜狀

延展性不錯

第一次用的時候

正要塗開的時候以為會很難吸收~延展性很好

但是過了幾秒後~發現吸收很快

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一種舒緩的舒服感

對於縮毛孔是沒有太多的效果

但是皮膚變的舒緩的效果卻是很好

目前所接觸的霜狀及乳液狀的保養品中這瓶算是前幾名的

不輸專櫃

還蠻推薦給皮膚偏乾或者過敏肌膚的美妹來用看看

我覺得還蠻值得試試看的

 

很幸運可以找到一瓶是合我用的保養品

是說再寫這篇心得的時候我已經把這瓶用完了

因為喜歡所以用的很多^^

也真心的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