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以接到自己喜歡的品牌的試用

終於萊雅也出了讓人期待很久的氣墊粉餅!~

輕透亮氣墊粉餅 SPF29/PA+++

這次使用的氣墊粉餅色號是 R2粉膚色 

雖然跟我的膚色不是最合~但是薄透的底妝還是讓人心動不行啊!~

快來看看我的妝前妝後吧

下圖是未上妝前  




再來是上妝後




這張還加上了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B01 +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黑) 唷

是不是多了水嫩感啊

有關粉餅色號的問題
看一下照片可以知道跟我的脖子有點色差

個人平時使用的粉底是偏白的OC1~OC0之間

給大家參考一下唷

不過還好這是開架的商品
可以好好的試色之後再買唷
^^

再來看一個前後比較圖吧

可以看到毛孔有修飾的效果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凹洞微微的痘疤

不過妝感薄透自然

有需要遮瑕的美女~李明川老師有說 先上氣墊後遮瑕再用氣墊粉撲稍微拍一下

雖然色號有點不合但我很喜歡!~




這邊稍微說明一下這款氣墊粉餅威的地方

就是他沒有加任何一滴的油
所以不會像有些氣墊粉餅油光敢太重
有些微保濕感不會乾

上妝的時候輕拍
多拍一下妝就會更貼唷!!!~
這也是萊雅首創第一款的創新水光科技搭配高濃度含水晶華融入的氣墊粉餅唷
真的越拍越均勻水潤呢!

然後他還有防曬效果~這點我覺得不錯呢!~不是每款氣墊都有防曬唷

心得總結
1.過敏肌膚的我用的感覺還不錯,沒有其他不適的感覺
2.妝效是自然的光感肌,不是油光感~微光增加臉部立體感
3.就像上一點講的自然光感~合適的色號可以好好的偽裝裸肌
4.價格非常討喜,一個585元 14克!!又是萊雅出的我很放心
5.有防曬係數SPF29+++,讓我有裸妝也可以防曬
6.持妝問題,這幾天有出去但因為天氣不是太熱~所以還好~感覺不知不覺妝好像融進皮膚了?!不是很感覺到他到底什麼時候不見了(因為上的很薄)~夏天就比較需要考驗囉

以上小小心得請笑納

ps 活動照片因為坐在後排燈光太暗@@~沒有拍得很好所以就沒有拿出來用了~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