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要更新幾遍呢

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更新了吧~~~我猜啦

比色中還加入妙巴黎的眼密~因為它跟UDPP的質感顏色很像所以也拿出來比較了

S73F3064 (Small).JPG

DUPP跟妙巴黎感覺挺像的說~NARIS是唯一膏狀的產品...too faced質地就沒有這麼乾或者油

擠出來如下圖左至右

UDPP . NARIS UP . 妙巴黎 . too faced

S73F3065 (Small).JPG

塗開之後

too faced有微微的光澤

UDPP擦起來比較偏乾

S73F3068 (Small).JPG 

刷子上眼影

上排重刷

下排輕刷

看得出來...妙巴黎幾乎沒辦法留住眼影粉耶!

顯色度是

NARIS UP>=too faced>UDPP>妙巴黎眼蜜

S73F3070 (Small).JPG

接下來看看防水程度嚕~用水沖加搓

妙巴黎眼密已經不見了~防水程度大家都不太差~too faced是最好的唷

Too faced>NARIS UP>UDPP>妙巴黎眼蜜

S73F3074 (Small).JPG 

 

 

---------------------------------------2009/1/6

哈囉!我又買了顯色打底了說^^!---最新產品 too faced

因為阿UDPP的顏色我買到香檳金~有時候會把我的眼影顏色吃掉~建議如果水水們只打算買一條好好的把它用完的話買紫瓶的

這樣眼影的變化度比較好控制

進入主題嚕~這次是因為看到網路部落客Arora的比較說明了too faced不會像DUPP那樣乾

所以就買來用嚕~改天補照片

使用了2個禮拜下來心得是~

比持久度

too faced>UDPP>NARIS UP

不積線效果

too faced>UDPP>NARIS UP

顯色度

NARIS UP>too faced>UDPP

可能是因為UDPP的表現方式比較乾所以顯色度有影響到吧!

綜合以上too faced我覺得是可以考慮的產品只是目前應該只有網拍才買的到

too faced是軟管狀的使用量上比較好控制

UDPP會向唇蜜納樣如果不知道空氣跑進去然後就把他旋緊的話會跑出ㄧ大坨(心痛的浪費阿)

NARIS UP目前天氣很乾的話還是會把他拿來用用的~價錢上我覺得很適合學生入手~效果也不會太差

以上有機會上來補一下照片

-------------------------------------------------------------------------------------------------

這個是在六福買的~

我買的時候看到這個新東西還特地問老闆說這個

真的可以讓眼影更顯色嗎

結果老闆說~這是遮瑕膏啦~讓眼睛明亮@#$%@#$~

他~是沒有看到上面寫顯色嗎~而且他自己的網頁也是寫著NARIS UP眼妝顯色底膏

嘖~不說這了~先進入主題嚕

我的眼皮很吃色~什麼顏色上去都不鮮艷~而且沒果幾個小時眼影全都掉光光

本來還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後來發現真的好用

用容量價錢來看的話還比MAC便宜一半唷

先來看看照片

gif.jpg S73F2308 (Small).JPG

他用起來不會太乾~我會用眼影棒上~這樣靠近睫毛的地方也都可以均勻的塗到

我也會上在下眼線的地方^^

多好用呢~

我中午趴著睡起來~眼影都還在耶~真是神奇的

到了下班~眼影也都在~真的很神

而且重點是

他真的讓眼影顯色 ...是有多顯色呢~我們看看下面的照片

tn_S73F2325.jpg 

照片裡的眼影是一筆畫成的

有打底的部份很明顯的顏色鮮豔

事實上試因為要拍照還特地把沒有打底的那一邊加了幾筆

不然第一筆畫下去的時候~沒有打底的地方照像是照不出顏色的

 

之前會不喜歡買淡色的眼影~因為在眼皮上一點作用也沒有

現在不用擔心嚕~霧面眼影也因此變的比較不排斥了

推薦給大家試試^^

-------------------以下9/17補心得-------------------------

用到現在已經大凹了~

發現還是用手指頭上最薄唷^^

用眼影棒有時候會上太厚反而會積線

這期間也有幾次用了別家的眼影打底

發現這一小盤不輸給專櫃耶!

通常專櫃主打薄透乾爽不積線以及提亮

但是持久以及顯色度來說就不如這一小盤唷!

這ㄧ小盤真的可以讓眼影很顯色~也不容易掉---這盤沒有提亮的效果因為它是透色的

當然專櫃眼影的好處是很不容易積線

但是這盤也沒那麼容易積線阿!~當然如果ㄧ整天下來到了快下班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有點積線的狀況

不過我還是很滿意唷^^

價錢當然是比專櫃便宜多啦~

功能也不差---甚至我比較偏愛這款

當然如果水水的眼皮是爆容易出油的話~還是建議選擇乾爽的打底(這款是偏硬膏狀)

所以說冬天用的話我想應該會不錯^^

好啦~以上!

-----------------------11/18---------------補充心得

用了好久了唷!

前些時候買了UDPP的眼影打底霜(金色的)

發現這款的顯色度果然還是第一名

不過油眼皮的話我比較推UDPP唷!真的不會基線

在來就是我發現DUPP的金色跟妙巴黎的眼蜜感覺好像阿~

但是妙巴黎的有酒精味UDPP的沒有什麼味道

綜合以上

此款顯色度仍然第一

持久度的話是DUPP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