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這篇也算是怨念的延伸啊!~

因為我的Orgasm這塊很少用到所以想說用交換的換sin或者oasis

後來在網路上問到肯用Angelika交換的賣家~

結果他的賣場照片用的是比較新的照片...換來的腮紅都凹了(我的那塊腮紅都沒有用凹耶!)

問他時只說~因為是我主動要跟她換的她原本沒有要換的意思(我主動問的就要吃虧嗎~不然你就不要換ㄚ而且我還補他50元耶!)

而且互相寄回的話我要付他的運費~昏

問他兩三次有關照片狀態的問題他都避不回答~

他的腮紅殼被他用乳液搽的黏黏黏的~他說是櫃姐教的~整顆腮紅也有一處掉皮(她還說他決得她的腮紅狀況很好個人認知不同)~整個!!!氣死我了

抱怨結束

開始正題

首先是用科技泡棉的是色卡~科技泡棉可以顯出粉的原本顏色~但是上在臉上市兩回事啦

S73F3028 (Small).JPG  

載來是衛生紙試色....因為是晚上拍的擦在手上看不出顏色差別下次在補手部試色好了

試色順序

上排 MAC warmsoul,improvise,LoveRock,Gentle,fab-dabulous

下排Nars  ZEN,DeepThroat,Angelika,sin,oasis

S73F3027 (Small).JPG 

NARS 各色介紹

以下的顏色相機的關係有色差(盡量挑比較相近的照片了~色差最大的是sin的照片~所以挑了一張和oasis的合照)

上面的科技泡棉色卡是白天拍的顏色比較準

1.ZEN

會購入這個顏色是因為最近對棕裸色腮紅很感興趣~因為不容易失手阿^^

這塊是屬於霧面腮紅~粉質很細~擦起來沒有橘感(warmsoul 擦起來就有清淡橘感 )~

日常素顏或者淡妝的時候可以輕輕掃過~重刷可以當修容~因為不帶紅也不太帶橘的顏色

S73F3037 (Small).JPG

2.DeepThroat

蜜桃粉色~雖然算是橘色的腮紅但是他的橘感比高潮色淡很多也沒有高潮色來的紅

入門者我還蠻推這塊的~因為顏色不容易刷過頭~顏色很透的蜜粉色^^

S73F3039 (Small).JPG 

3.Angelika

這個顏色的購入過程雖然不怎麼開心但是她的確是一塊很可愛的顏色

正粉紅色~亮片在怎麼大都不要怕~因為NARS的腮紅亮片只是在盒子裡面好看而已啦~基本上亮片都沒辦法待在臉上

如比色卡所示~他跟MAC的LoveRock比起來,LoveRock偏桃紅

S73F3036 (Small).JPG 

4. Sin

在網路上找Oasis的心得文的時候有看到有人説兩塊很像~實品乍看是有點像啦~不過其實是不一樣的

使用起來的顏色也是不一樣的---其實我ㄧ開始要找的是灰色的粉紅色,所以應該ㄧ開始就要先買sin才是符合我要的需求

sin 是灰黑(淡暗紫色)的粉紅色~這樣的說明是不是很難懂阿!~看科技泡棉上的試色就知道ㄌ

買的時候有猶豫怕會跟Gentle依樣~因為網路上大家形容這兩塊的時候都是用紫莓之類的形容詞

但是差很多滴!在我來看Gentle才比較適合用紫莓之類的形容詞

sin的話比較適合凍傷~在地上打滾後紅嘟嘟的臉~之類的

也有網路達人說面有"菜色"呵呵

(左邊是 oasisu 右邊是sin...實際物品應該要再深色一點)

S73F3005 (Small).JPG  

S73F3093 (小型).JPG 

手部試色

右上sin 右下 Oasis 左中Angelika

看得出來sin顏色比較深~且偏灰黑的紫

Oasis感覺比較暖ㄧ點~用起來穩重輕刷偏粉紅色

 S73F3011 (Small).JPG

 

5.Oasis 綠洲

這塊的顏色挺妙的耶!

腮紅看起來篇深根sin很像~試色卡又像紅玫瑰色~但是淡擦在臉上的時候~會誤以為Angelika(除非跟Angelika兩個一起擦才會看出差別)

但是又不會太過可愛~所以很多人說是盒上班妝~成熟型

這個顏色的實用性跟DeepThroat差不多~我蠻起歡綠洲這顆的

這張oasis跟實際顏色比較相近~上面那張好像是白天有陽光的時候拍的兩塊都拍成偏粉色的了

S73F3053.JPG  

 

以上不負責任的比較文

明天再來寫MAC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