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737568.jpg 1131737569.jpg

我在"CosDNA"專門查彩妝保養品成分的網站~登錄了yih oneg 改變自我美白霜的產品跟成分
往後大家要查美白霜成分 只要在這個網站上打 "yih oneg 或是 改變自我"就可以查到成份嚕
有些成份沒有顯示的下列一併附上給大家參考
(以下成分是由瓶身寫的成分在一個個於CosDNA網站輸入查詢出來(本篇最底下有可以點選的黃色字體)而得...詳細成分仍需詢問賣家)

Vaselin 礦脂, 凡士林
Ceresin 礦蠟, 地蠟, 白地蠟Ceresin 則是經過精鍊後的地蠟
抗靜電劑、粘合劑、乳化穩定劑、不透明劑、增稠劑、粘度控制劑,礦物性蠟,呈白色無定形結晶的蠟狀固體,常用於口紅等產品。
Candelilla 堪地里拉蠟, 小燭樹蠟
Mineral Oil礦物油, 液體石蠟, 液態石蠟, 礦油
Isopropyl Myristate十四酸異丙酯, 肉荳蔻酸異丙酯
Glyceryl Stearate甘油硬脂酸, 硬脂酸甘油酯
Titanium Dloxide 二氧化鈦
Talc 滑石
Vitamin A 抗氧化劑,油溶性物質
Vitamin C 美白、抗氧化劑,水溶性之酸性物質
Vitamin E
Vitamin All
DL-α-Tocopheryl Acetate 醋酸鹽維他命E, 醋酸生育酚酯, 生育酚醋酸酯, 生育酚乙酸酯, 維他命E醋酸酯
Dimethicone 矽靈, 地美司康, ...
Squalane 海角油
Elastin 彈性纖維, 彈力蛋白素
Bees Wax 天然密蜂臘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c (and) Diacetylboldine(Lumiskin)生化柔白激素
Bearberry Extract 熊果萃取
Titanium Dioxide Trimethoxy Caprylylsilane 超細鈦白粉
Lanolin 天然羊毛脂
Propyl Paraben 防腐劑 對羥基苯甲酸丙酯, 羥苯丙酯, 尼泊金丙酯, 尼泊金丙脂
Fragrance香料, 香水, 香精

1131737571.jpg

1131737572.jpg 1131737573.jpg 

成分中Isopropyl Myristate 十四酸異丙酯, 肉荳蔻酸異丙酯 雖容易致粉刺但是目前使用美白霜都還OK沒有致痘的狀況 <br/>
但是漢方目前好的很好...我同事說他額頭的粉刺因為擦漢方都好了(閉鎖型粉刺)...<br/>
不OK的目前只有一位我朋友用漢方有輕微痘感(沒有冒出來...這樣算粉刺嗎)...但是這我位朋友換保濕美白霜之後都很OK<br/>
我自己也是用保濕美白霜比較多 ....對於漢方的使用也都是聽同事朋友說的<br/>
其他朋友有使用心得的也歡迎討論一下^^<br/>



CosDNA 分析 美白霜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