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含汞檢測劑VS阿嬤的保養品yih oneg美白霜"的文章的留言中回應熱烈
也發現似乎有很多人有相同疑問

在這邊發表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我知道在一些網路的賣場賣的超級貴~某些產品賣貴了很多所以在上ㄧ篇(文章最底下有連結)的留言裡有說明了價錢
渼逢仙的瓶子有三種
產品(美白霜)目前有三種:基本款250元.漢方350元.保濕350元(梵文)
但是他們瓶子都亂裝耶
也就是說你跟他們買基本款藍色瓶子其實和改變自我基本款一樣啦
漢方藍色瓶子也跟漢方改變自我是一樣的啦
只有梵文紅色瓶子保溼就只有紅色瓶子
只是你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如果問他們差別在哪裡他們都會說"都一樣"
問:請問藍色瓶子跟粉紅色(照片影片中的那瓶其實是淡粉紅色)那瓶有什麼不一樣嗎?
答:都一樣唷

再問:那請問紅色的瓶子跟粉紅色或者藍色有什麼不一樣嗎~
又答:ㄜ~都~都一樣啦

繼續問:喔~是唷(疑惑中)那想請教一下網路上有人說紅色的瓶子有加入xxx是真的嗎~
(因為那時候在買之前有看到拍賣有人把美白霜的功能寫的好多唷還說含有xxx保養成分)
繼續答:嗯!(疑惑)~有嗎~我上網看一下~

總之~在店家的眼裡而言這些都是"美白"霜...只是有的加了漢方.有的加了保溼.有的是"原味"
功能"都一樣"啦~
嘖~明明價錢都不一樣的啊~要說明一下啦

基本上我是把美白霜當作美白隔離霜在使用...瓶子也是寫著隔離兩個字阿^^
因為瓶身上並無標明防曬係數...所以太陽大的時候我還是會擦有防曬係數的用品
擦完美白霜之後因為有些微潤色的效果所以皮膚有明亮的感覺...膚色也變的比較均勻...
又有美白的功效所以就天天用這罐啦!
但是我只有白天的時候用~

美白霜無論是漢方還是基本款都不會油...但是兩款比較起來漢方會比較好推ㄧ些
不過我比較喜歡擦美白霜...

因為有很多同事朋友在問怎麼塗擦~以下是我的塗擦方式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一種是:點點點之後再輕輕抹開~輕輕拍拍...就好嚕擦薄薄的就好了唷~額頭.臉頰兩側.下巴.脖子都是用點的方式唷~

第二種是我同事用的方法:用手指輕輕沾取後就一直用點點輕輕拍拍的方式塗開...
老闆人還不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問他~

PS.如果大家有什麼疑問的話雖然問我...我知道的都會回答...但是並不代表幫店家掛保證唷!
有什麼產品的問題也以店家的回答為準唷!~ 相關文章請點擊下方"美白霜含汞檢測"



美白霜含汞檢測



=========================================================
以下是打電話問老闆的回答
1.我們瓶子並無亂裝只是依地區銷售途徑不同商標不同瓶子還有不同味道做區別
2.我們會說都一樣是基本上主成份真的是一樣/不同包裝就是不同味道
3.無標示防曬係數:因為產品非含藥所以沒有所謂係數問題
4.產品成份中有一種原料:超細鈦白粉係物理性防曬粉體

以下是所有美白霜的瓶身照唷 

S73F1579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