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了nars五塊腮紅和mac的比色
(請看這 http://ailewing.pixnet.net/blog/post/24766639 )

就很想寫個msc的腮紅試色

柔礦系列的腮紅出到現在在我手上來來去去的顏色挺多的
目前不想賣掉的顏色就是這些了
分別是
fab-dabulous .moon river .love rock .warm soul .improvise .gentle .hand-finish

那先來看看試色好了

 

 

 

 

 

 

 

 

 

 

 

 



 

 

 

 

 

 

補貼照片
因為moon rover. improvise .hand-finish
這三個顏色還挺像的
那是因為他們都有類似珠光的效果
實際看起來是有差別滴...擦在臉上差別最大的應該就是improvise
moon rover .hand-finish看起來很像但是因為moon river的偏光是銀色的
相較之下比較冷些...hand-finish就活潑可愛多了

 

 

 

 

 

 

 

 

 

 

 

 

 

 

 

 

 

 

 

 

 

 

 

 

 

 








 

 

 

 

 

使用感想

嗯目前留著的顏色大部分是比較日常可用的顏色
喜歡mac腮紅的應該都知道某些顏色會很囂張或是太過顯色

這幾塊腮紅比較容易使用
其中最喜歡的顏色應該是warm soul再來是hand finish
這兩最好用
尤其warmsoul很適合日常妝或者走中性風的時候
依樣都是棕色偏橘系的腮紅和improvise 比起來的話
improvise 是很可愛的橘色~

然後我要說實話除了上述的顏色之外
其他的顏色我還是很少用耶^^!

因為我的穿著越來越不可愛了~

mac柔礦系列的腮紅最大的缺點我想應該是持久度的問題吧
顏色特別長的又漂亮這應該是大部分的人會想要掏腰包的原因
比持久度來說的話nars還是略盛一籌呢!
但是Nars家的腮紅就是外型樸素了些~~然後貴很多-__-

mac家的限量系列目前已經有點抵抗力了
因為每個系列的顏色都有點類似了
除非有特別的顏色不然應該不會在買嚕
(我是說應該啦~~沒有覺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