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敗了腮紅了!!!!
好吧我承認我可能是個腮紅控

首先來說說這顆吧
不知道是不是限量的

但是他的LOGO嚇到我啦!....他是被仿冒品感召了嗎
總之先來看看比較好了


因為關網形容douceur是soft pink-brown 柔和的棕粉色
我其實很喜歡棕色系的腮紅
因為刷起來不會高調又很好配服裝或者演妝
通常棕色系的腮紅都會篇橘色系...難得這次有帶粉色呢!
喜歡棕色系列的腮紅可以入手唷

再來說說上面的三塊比色
sin被我認為是灰黑色的粉紅色細...還有正宗棕色腮紅ZEN
放在一起可以看到douceur感覺有點粉紅呢!


既然說像是粉紅色
那麼我就把正宗粉紅色拿出來嚕...順便跟可愛的粉橘色腮紅深喉嚨一起比比

這樣得出來douceur有點灰灰滴



突然想到讓我開始喜歡棕色腮紅的Bobbi Brown雙色修容中的Tawny
BB的Tawny刷起來不會很深哩...淡淡的刷很美^^

那最後來看看試色吧
其實douceur的顯色程度快要跟深喉嚨差不多都是屬於淡淡的不必怕刷過頭


手部試色
左到右

ZEN . Douceur . SIN . BB的tawny . Angelika . Deep throat




結論
我覺得這塊腮紅
還蠻好搭妝的
也真的讓人有點感覺到秋天哩
很奇妙
如果底妝偏黃太多的話會有點呈現出棕色

這時可以稍微刷在下面一點的位置

是一顆不做作的腮紅
如果是限量的話可以買一顆
但是我總覺得他可能會變常態哩!


以上
喜歡請推一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