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蘭寇讓我參加這次的發表會有機會試用到這款眼影^^

 

這次眼影的主色會有點偏光的感覺唷^^

粉也細緻好上色

 


眼影中的最深的顏色~紫色的眼線色我很喜歡唷

 

 

下眼線的眼尾也畫上一點~這樣簡單的眼妝也不錯~

這顏色很好上手!

 


完整的眼妝

 


沒辦法像Kevin老師一樣話的那麼好

老師說春天的眼妝眼線不能太重

眼線只重頭尾中間要淡(看最底下的麻豆就知道了!!很立體很美)

 


認不住給畫深

 

 

 

 

 

這個紫色我還蠻喜歡的

可畫春妝也可畫煙燻

還不錯^^

再來看麻豆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頭尾重~中間淡!~

看到了沒看到了沒啦!!

我決定了我要來好好練習^^

 

 

麻豆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