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Kevin老師在FB上面說到有關內雙人眼線不能太粗這件事

產生了很大的共鳴所以想要來寫這篇

3 (Small).jpg

 

上面的圖是一般的時候常會畫的眼線...其實並沒有很粗但是因為內雙的眼折寬度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雙眼皮快要不見了!~

不知道內雙的美女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內雙雙眼皮的寬度常常變來變去

或者有時候就變單了~又或者依單一雙的

其實把眼折用美眼貼再貼寬也是可以的

只是我的眼皮屬於泡泡眼~所以怎麼也不能再寬阿!!~

牢騷發完~繼續

1 (Small).jpg

把眼線畫細之後~眼睛有神又還是有雙眼皮的眼折!!

可是眼線真的很細唷!!

就像Kevin老師說的基本上就是貼著睫毛畫(我是會在眼尾再多畫出一些拉長我的圓眼)

發這篇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

春天如果再畫冬天的煙勳妝可能會感覺沉重不夠清爽

所以對內雙的我來說細的眼線還蠻重要的

畢竟春裝眼線不能太重!~下面示範了一下

(@@!怎麼感覺畫的很沒有feel啊!!!)

總之意思就是重點在淡淡的眼影色拉^^!

然後眼影就像是Kevin老師在春裝發表會上幫麻豆畫的

2 (Small).jpg      

眼頭眼尾重的感覺這樣~~(好好好我承認我畫壞了@@!)

看麻豆妝請看這(文章的最後)

http://ailewing.pixnet.net/blog/post/26559557

心血來潮寫了這篇

喜歡請推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