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itry給我這個機會試用唷!!!~

1  

包裝看不出來厲害的地方啦!~

這次參加這個試用一直都以為是普通的面膜

因為本身有敷面膜的習慣

是有多特別哩~等等來看看

先給大家看看打開來後的驚喜

3  

整袋滿滿的精華液阿!!~

看了說明後才知道一片面膜裡面就有33ml

而且精華液真的很好吸收~

我先是塗在手背上試了一下~才正要推開~就被吸收掉了!~

因為肌膚暫時有了保濕感所以可以看得出來手背細紋變少了~

4    

上圖右下那張不是面膜 是半透明的紙模(包裝固定面膜用的)~但是它上面這麼多的精華液耶!!~

手腳都拿來塗一途@@~

另外敷面膜的那一面就是跟紙模貼合的這面唷!~

下圖的 上 中 下

就是前中後的照面唷

2    

這是洗完澡後拍的

使用前

可以看到使用前臉還有些泛紅

使用中~

這張照片我面膜好像沒有調整好位置^^!~

但是很貼和肌膚~這張面膜是透氣不透水的~雖然使用說明用一般敷面膜的時間

但其實因為透氣不透水的特性可以如果不小心敷的時間過長了也不用擔心臉的水分反被面膜吸走

甚至在敷的過程當中有點微微感到加壓~

我想這應該就是生物面膜神奇的地方吧

使用後

因為精華液帶來的保濕感(雖然他是淨白面膜但是我覺得他的保濕感還不錯)

讓肌膚泛紅穩定了下來~也讓毛孔稍微變小了^^

這片面膜所加的精華液不是滑滑黏黏的那種唷

是真的精華液~比乳液還要清爽的感覺~吸收真的很快

精華液裡含有 兩種淨白專利配方 及 胺基酸抗皺專利配方 還有可抗自由基的去醣基大豆異黃酮  等優秀的美白抗皺成分~

另外

讓我大感驚喜好奇的就是這張面膜的材質

5  

從照片中可以看得出來

不一樣的地方嗎!~

如過真要形容的話我覺得他有點像人工皮的感覺哩!~

想想他跟人工皮的特質也很像

就是透氣不透水!~結果看了說明文才發現他原本就是在醫療界當作心血管修復材料與人工皮膚用料阿!~

所以是低敏的安全面膜材質

 

寵愛之名的 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比一般的生物面膜厚很多~

適當的厚度才能達到一定的效果~也就是"類離子導入"的效果!~

所以有親膚性佳,具備讓空氣與水透入卻能保留住水分的特質唷^^

 

能有性參加這次的試用真是太開心了~

如果喜歡敷面膜的美女們可以試試看這款唷~

 

以上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