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抽到整組的試用

這次的眼霜算是開架中不錯的商品

 

是我喜歡的眼霜質地

擦起來有些微的涼感

消水腫的效果比較突出些

 

 

有貼心的按摩管頭

 

 

 

 

大小很適合眼周

不過用完記得擦乾淨唷

這樣才衛生也比較不必擔心氧化後的化妝品又跑回管內

 

 

下圖是兩個眼睛的使用量

一個眼睛一個紅豆大

 

 

這支眼霜的質地我喜歡

雖然是夏天

但對我來說還是很好吸收

相對這次試用的激光煥膚乳霜雖然質地相似

但神奇的是這款眼霜不會有悶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眼周本來就是沒甚麼毛孔的關係^^!

 

用了一個多禮拜沒有長怪東西

擦完眼周也沒有癢癢~不會過敏沒有泛紅

 

但事功能性質來說我覺得不明顯

不過維持眼周狀況這款是可以的

 

所以對學生來說我也是很推薦這款的唷

 

總結是

1.消水腫的效果比較顯著

2.抗皺感覺普普~畢竟用的時間不長

3.使用期間眼周皮膚穩定

4.雖然沒有感覺到太多特別的效果,但是沒有長怪東西

 

以上匆促的小小心得

請大家笑納^^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