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可以參加網友體驗會

 

這次試用的產品我真的很喜歡哩!!

 

先來看看這次產品的介紹

 

 

蘭蔻 超輕盈柔白BB霜 這條有兩個顏色唷

如下照片來看的話
上 自然及健康膚色使用 (顏色看起來偏黃)
中 一般及偏白膚色使用(顏色看起來偏灰)
下 超輕盈柔隔離乳
 
不過現場有美妹實際使用這兩條發現因為質地薄透的關係所以顏色差別沒這麼大唷^^

 

 

另外

如果要買自然健康膚色的美女們在買的時後的分辨方法是

在他的瓶身上有ㄧ個小方塊膚色

如下圖 在 紅底白字條的 字樣旁邊

 

 

 

接下來是擦在臉上的感覺

我們試用的顏色是一般偏白膚色

可以看到感覺有點偏灰 擦完會有提亮的效果

 

 

使用後

像我這樣的毛孔人如果單擦的話要先把毛孔修飾好唷

這條優點是薄透所以對毛孔的遮瑕力有限

 

 

我的臉太腫了@@~

 

來看看麻豆的吧

 

麻豆好漂亮阿

麻豆臉上的光澤就是蘭蔻 超輕盈柔白BB霜的光澤感的效果唷!!

 

 

 

 

其實在現場還有座防曬證明以及無油試驗但是人好多

試驗板子收的太快~沒拍好

放兩張讓大家看看唷^^

 

下面這張是把各家產品放在吸油面紙上作測試

右下角是蘭蔻 超輕盈柔白BB霜 可以看到沒有油

 

而底下這張是塗了蘭蔻 超輕盈柔白BB霜之後照紫外線光作防曬測試

結果是沒有塗防曬的就變成紫色的了

 


心得總結

 

1.先說明一下這款比蘭蔻 超輕盈柔隔離乳少一顆星星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隔離乳相比較之下比較保濕一點,個人膚質以及使用習慣的關係吧~總是私心的覺得隔離乳比較喜歡^^!


2.這款我非常推薦夏天使用(冬天的話要做好保濕在使用會比較好推得更開),油性肌膚的美妹更可以試試看,清爽不油膩但是又可以達到防曬,我真的很推薦

 

3.再來就是他的光澤感!真的作的不錯,有潤色效果的BB霜薄透可以有光澤感,我覺得很適合春夏.

前幾天比較熱(20多度)的時後使用大概狀況都還不錯,其待夏天的表現

 

以上我的小小心得請笑納嚕^^

 



 

 



arrow
arrow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