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凹凹賞~ Paul & Joe 糖瓷蜜粉餅

常常會亂買彩妝品的我最近終於也有機會看到鐵片君了唷^^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Paul & Joe 糖瓷蜜粉餅 色號 04

 

1271314722 1271314731

 

其實這盒是在網路上的二手拍買到的

所以不能如意的挑色號(本來是想要買色號02)

 

入手已經有兩年的耶!

如果他的色號對了的話也許更早些時候我已經可以寫凹凹賞嚕

 

進入正題吧

基本上我的彩妝都是以礦物系列為主的說

難得這盒可以生存這麼久

除了盒子漂亮外

Paul & Joe 糖瓷蜜粉餅粉真的很細~重要的是不會長奇怪的東西

因為這盒色號的關係所以只有在出門補妝或者在我粉底用的太深的時候會用到

依照色號的特質~肌膚偏黃暗沉的美女們我還蠻推薦的呢!粉也細~不會死白

如下圖所示

有微微的亮粉~但是在臉上不會明顯~妝感自然很不錯

持妝度的話倒是普通唷

偏油的美女們 可能會對持妝度有意見

偏乾的美女們倒是挺合適的

敏感肌的美妹也可以試試~本身敏感肌用這盒沒有敏感也沒有長東西

 

對我來說最大的缺點應該就是"貴"

其他我都還滿意的^^

 1271314752

 

 開始期待這塊用完打算買塊02的蕊^^

 

以上

寫得挺草率的^^

喜歡請推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