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這樣算是腮紅控嗎~

不知不覺腮紅好多耶

有些腮紅還沒有寫在標題上

先來介紹之前沒多久MAC的柔礦迷光雙色腮紅吧

其實很多顏色在我手上來來去去的目前留著的是這些顏色

本來想用手試色的~但是皮膚吃色就算了~本人的相機~更吃色~所以就用衛生紙囉~

1.LOVE ROCK

這個顏色如大家所說的可以拿來裝可愛~適合皮膚白的人唷~再來就是他也算是顯色~

建議用不吃粉的刷子來上色

S73F2139 (Small).JPG 

2.MOON RIVER

她是很可愛的蜜桃粉~日常妝可以用

最近柔礦迷彩的hand finish 也算是跟他依樣式蜜桃色的~但是hand finish 的混色粉是金色的

而MOON RIVER的混色是銀色的~

很多人說他顏色淡~其實我覺得不會耶~因為這款要有個角度會有光澤其實個人認為還蠻明顯的

太陽光下更明顯~其實有次因為看他顏色淡刷很重~結果~妳知到~太over了

S73F2136 (Small).JPG 

3.HOT PLANT

這款如果日夏日的話我喜歡用 紅銅色黃色混合混色 的那邊~創造健美風~

整塊混刷的話我會比較喜歡~秋天的時候或是下午的時候的感覺

自然膚或是健康肌的人可以用看看

混色的那半邊跟新款柔礦迷彩的Improvise有點像~(改天來寫個比較文好了)

但是HOTPLANT的顏色比較重~如果真的要跟Improvise一樣的話要刷的非常的淡~

S73F2137 (Small).JPG 

4.柔礦迷彩Improvise

這塊也適合日常妝他顏色非常的淡~如果非要刷到有顏色出來的話~會太橘~算是金橘色的腮紅

就是適合淡淡的亮亮的感覺~

白肌健康肌都OK~健康肌的話~效果會更明顯唷^^

S73F2138 (Small).JPG 

5.sisley果漾植物雙色修容餅

上面的腮紅全的是亮亮的說~所以當然也要有這塊~霧狀的腮紅囉^^

不是非常特別的腮紅~但是他的顏色我喜歡~粉好細唷

重點是他跟粉餅ㄧ樣大塊~我看也是用不完了^^

S73F2125 (Small).JPG  

6.stila 單色粉質腮紅 snow pink

這個是在網拍上誤打誤撞買到的

因為我想要有款粉紅色的眼影~然後這是ㄧ元多款物起飆的賣場~賣家說照片中的期中那ㄧ個是stila的眼影

所以我下標了~當然最後我也得標了

但是我收到之後~打開~ㄧ看就知道那是~腮紅啦~~

本來還很怨嘆~我已經有很多腮紅用不完了~還給我來這塊~雖然很便宜

但是這樣我就少了個理由再買腮紅啦^^!噗~~

但是後來發現這塊~這是太妙了~~看來深的顏色~膚棕粉紅~

沒想到是擦起來~超自然而且重點是有偏光~很適合新手用唷^^~

S73F2145 (Small).JPG 

 7.NARS 高潮色 orgasm

這名字怎麼會害羞成這樣~如過上櫃去買的話~

是不是要跟櫃姐說~小姐你好!麻煩我要高潮~

好羞啊!~~~噗~~

不好意思偏題了~話說回來這塊真的美到 ~偏暖的粉紅色~(LOVE ROCK是偏冷的粉紅色)

她的粉裡面有金色的細微粉末~其實我覺得超級高潮有點over了~覺得orgasm這塊就剛好

S73F2142 (Small).JPG S73F2143 (Small).JPG

以上是我"部分"的腮紅~之後會補上stila 的雙色腮紅

下次照個腮紅大集合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嘖!先說好別罵我亂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