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有stila的特賣會

暴動的狀況我想就不用再多說了

那天我也有去看

只能說~傻眼~那來的經濟不景氣~

不過還好我沒有停留太久

因為反正買不到阿~

後來最後ㄧ天的時候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剩下的東西很少很少~就待了兩塊粉餅

其他想買沒有買到的東西~就變成怨念~開始延伸

 

之後沒多就就等著大家把stila的東西放在網拍上賣

話說特賣會之前我根本沒有用過stila的東西也~不知道他家的眼影折模好用!

於是乎~就追蹤了這兩款眼彩盤~顏色越多越划算的心態買下來了

!~~我喜歡

粉細顯色~顏色活潑~我們先來看看南國熱浪這盤

很多人說這盤顏色都ㄧ樣~但是我覺得我很喜歡耶~表現很不依樣阿~

S73F1733 (Small).JPG S73F1736 (Small).JPG

S73F2114 (Small).JPG 

看起來很像的前面那幾個顏色~其實畫起來的時候表現感覺很不同唷^^

 

再來就是月光寶盒~她的白色那格~試有金黃色的偏光呢!

S73F2106 (Small).JPG S73F2107 (Small).JPG 

S73F2108 (Small).JPG 

試色中的最右邊那個是彩盤中的最左邊的白色

通常我都很討厭彩盤中的白色~因為我不喜歡用白色打底阿

只是把顏色都吃掉而已

但是這盤的金色偏光拿來話眼頭或是打亮都超美的啦^^

 

stila已經881了~

嘖!~如果不是特賣會我想我應該沒有機會用到吧

因為~在網路上查到的stila的東西原價~超貴的!!

感謝有機會讓我用到這樣的眼影

雖然不是在特賣會上買的~但是還是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