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更新

標題更正為 礦世佳人晶透蜜粉餅

對不起因為這款長的跟粉餅好像加上現在小區好像沒有有粉餅干

我ㄧ直以為兩款是依樣只是改名了

(但是我在cosdna對了一下產品成分幾乎依樣啊!)

在這邊作更正唷我的照片產品是"礦世佳人晶透蜜粉餅"

 

我說過年的時候小屈為什麼開的這麼認真阿!

我家附近在走路能及的距離

就有三家小屈 一家小康 一家小寶(poya)

重點是 這三家小屈都不用過馬路就可以經過

所以我過年大概花了1500在小屈阿!!!

今天先來介紹

妙巴黎的 烘培粉餅乾吧^^!

粉很細唷~打開後可以聞道粉餅香味...

其實我是無香精派的...但是這款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很有爽身粉的感覺^^!

1266673680

 

我的膚色算白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中間色

(題外話...剛推出的時候明明就有四款顏色的說  ) 在更新中有說明

這款顏色目測跟別款粉餅比起來偏紅

但是因為這款是"蜜粉"唷

粉細上起來薄透  本來擔心會太紅的(我不喜歡紅感)不過效果我很滿意

妝效為半霧面

再來看看科技泡棉的是色卡吧

蜜粉 粉餅這種東西試色在臉上手上都是不好拍的啊!!

1266673712

妙巴黎算是偏紅的

但是上起來比粉餅薄透(廢話因為他是蜜粉阿)

粉的細緻比  MAC 炫彩餅 還要細唷

把紀凡希拿上來放的原因是因為紀凡希的這塊魅力兩用 4號(此款第二白的顏色)

跟我的膚色很合(偏白黃的粉餅)

蘭寇 輕透紗 40 跟我膚色也很合 也是偏黃白的粉餅 比力兩用4號稍白些 

適用這兩塊粉餅的我用這塊妙巴黎 的效果還不錯

不會有明顯的紅感

所以反過來說 這塊遮暇度不夠 (廢話他是蜜粉啦!)

推論

選擇最白色號 rose 應該會有提亮 不會有紅感 (單純個人推論)

因為買的時候看到名稱叫作 rose 深怕紅粉餅就選了第二白的顏色

照片內的名稱應更正為"礦世佳人晶透蜜粉餅"頂端更新中有說明

 1266673721

 

草草先來個結論

開架中我覺得此款的粉算細

質感也不錯 附的粉撲太薄我都用自己的粉撲刷子

妝感我還算滿意 再成分表中看起來 也許這這塊可以代替 mac 柔礦迷光炫彩餅

烘培粉餅乾礦世佳人晶透蜜粉餅 和 柔礦迷光炫彩餅 都是標榜礦物但是含有滑石粉的蜜粉餅

妙巴黎成分表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d631718.html

價錢 打折的時候買可 但後來我發現網路買更便宜耶!

大家先到網路上找吧^^

 

 

喜歡請推推^^!

你的一推是我寫文章的最大動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