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參加ur的茶會送的小禮物唷^^

瓶身很有質感唷

開合有利用到磁石的原理


我從來沒有用過這樣的顏色哩~照片的顏色偏淡~實體顏色要再稍紅一些~

 

 

色號是380

下面這張顏色跟實體還蠻像的

和其他兩家的脣膏比了色...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這色所以想說

比一下顏色比較好形容

左一 dior 絕色 318 接近棕橘的脣膏
中間 bobbi brown 悅紅唇膏 73 偏粉紫色的脣膏~偏霧質感顏色我很喜歡

右一 蘭寇 絕對完美 380

 

 

手部試色 380在手上像是橘紅

 

 

下圖上為擦脣膏前

下圖下我唇膏後

 

這款還蠻保溼的耶!~有點讓我意外

薄擦也顯色度~這樣的脣膏才有辦法修正脣形

以唇膏來說修正唇紋的效果不差~

過了一下子顏色抿勻之後~嘴巴嘟嘟了哩^^~

我有塗的稍微大了點

嘴唇有豐潤感

我想要試試貴上的裸唇色(照片顏色感覺不出來紅感我的相機會偏冷色)

該不會又鬼打牆的買類似色號一堆吧@@~




總結

 

稍微查了一下發現

這款脣膏有 注入頂級保養成份...是說在怎麼保養還是要被吃掉或者卸掉~脣膏有沒有保養成分我是不注重拉~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這樣的唇份擦起來真的很滑順保濕顯色~

在比色的這三支中

dior顯色度跟表現出來的感覺還我還是比較喜歡

但是蘭寇所表現出的保濕嘟嘟唇的感覺~有點吸引我了~

bobbi brown 的脣膏 顯色但是有口紅味然後因為質感偏霧面所以感覺稍厚了些

綜合起來 蘭寇還不錯~有選到喜歡的顏色買一支應該是不會後悔的

 

雖然還不到第一名不過表現不錯

 

以上喜歡就順便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