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可以被邀請到參加這次的蘭寇的"全新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暨 2011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體驗會"

^^

 

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

全新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這次跟上次的俏翻天不同的就是他主打濃密(我再說廢話!~~~)

 

而且這支跟翹翻天明顯的不同的地方

就是一打開就有玫瑰的香味呢!!!


照片中框起來的是這次的主角唷

敲翻天是左邊那支~瓶身是彎彎的

 


刷頭是直的唷

我覺得這次的刷頭我用起來比較順手

 

刷頭有著長短刷毛的設計

這樣可以有利於較短的睫毛也可以被刷到帶出長長的睫毛感

然後就會有濃密的感覺唷

 

再來這次的睫毛膏的特點就是

質地不黏油~一般的睫毛膏都必較黏油

所以會把睫毛變成一束一束的~這樣的話會在一束一束的中間留有空洞感

這支全新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質地很清爽耶!

也因為這樣所以不容易有蟑螂腳耶

 

現場有讓我們跟別家的比較唷

(事實上私底下我也有跟敲翻天比較了一下~這支也比翹翻天清爽唷!)

 

下圖右邊是"全新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左邊是 他牌

 

 

照片比較看不出來差別

實際用手磋開的時候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

全新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比較清爽

 

再來就是要看看使用起來的感覺嚕!!

 

使用前

 

 

使用後

 

 


真的像Vic說的衣樣隨便刷刷就好

第一次刷的時候隨便上上

第二次等稍為乾的時候再加濃密

效果很好~很像帶了假睫毛似的^^

 

來看看

可愛又漂亮的麻豆還有帥氣逼人的Vic解說跟示範吧^^

 

這部份是再說明抗人工油脂的暈染試驗

 

麻豆上完他牌的睫毛膏跟這次的"全新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後首指頭上沾人工油脂然後對著手指投眨眼

 


結果他牌的暈開了唷!!

 

這支睫毛膏聽說天天擦可以使睫毛變長呢

好像是因為有幹細胞的關係^^

 

提早使用睫毛更長~

然後然後~我沒記錯的話這支熱水40度可以卸掉

 

總之這次拿到不錯的適用小禮物好開心啊

 

活動內容請看我的部落格嚕^^

等等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