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粉餅也是一感謝這次座談會提供正品的試用唷^^

這次最期待的就是這塊粉餅

個人上妝習慣用粉餅

雖然粉底液比較可以創造好膚質

薄透卻有遮瑕力

不過有時候出門匆匆的時候

就是會潛意識的抓 隔離底霜+粉餅

 

先來看看本尊


本來要拍盒子不過~盒子本身就是個鏡子阿!~一直反光

這次的粉餅盒很酷很漂亮呢

晚點補上

 

我發現我很適合保濕粉餅

即使現在是夏天

我還是覺得飽濕粉餅比較好用

可能是因為我是毛孔人

可能是因為我是敏感肌雙頰乾

可能是因為我的打底不夠力

 

儘管有這麼多的可能

我發現這盒偏軟的霜質保溼的粉餅

我很喜歡!!~

 

想想也對毛孔如果遇到太乾的粉肯定現形

總之

這盒粉餅的妝感自然很貼

 

來看看妝感

 

首先來張很糟的素顏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之後(膚色已經均勻)


再來這張上了粉餅(我用的粉餅色號室OC2 粉質薄透妝感自然呢^^不覺得深呢!)

 


還不賴

期時稍微出油後很優!!

 

來看看

某日隔離霜後直接上粉餅的妝感


還是有點毛孔遮不住

不過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這張其實過了一下子之後整個粉貼上皮膚妝感更好又自然

 

為什麼這次的粉餅可以這麼貼

我想是因為粉餅有含水吧

多驚人

來看看

老師做的試驗


粉撲的周圍有水滲出

剛打開粉餅的時候做這試驗更明顯!

整個粉餅摸起來不會乾澀

目前這樣夏天的天氣用起來其實我覺得也不差耶

不過我很期待他冬天的表現

 

目前粉餅的狀態是這樣

 

對這粉餅真的很有愛哩

不習慣粉類產品

怕粉餅太乾的美女們

我還蠻推這塊的唷^^

 

以上喜歡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