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可以參加GA的新品發表會感到非常榮幸^^~謝謝 urcosme還有GA

 


很漂亮的粉盒 是磁扣式的唷!!!~盒子的壽命可以更久!~



 

結合了刷子的粉撲~用這個粉撲上可以把粉上的很細緻唷!~

這塊粉餅也不適合上太厚~用這塊粉撲很適合!~

 

 

 

 

 

我拿的色號是3號


也讓大家來知道一下GA粉餅的色調吧

個人認為GA家的粉餅有微微的偏紅~不過真的是微微的唷

下圖的照片

左一 蘭蔻舜白O-01

中間 GA 雪紡瞬白粉餅 3

右一 媚比琳 礦物粉餅 B-02

 


接下來要上妝了唷

先上打底

插播介紹這次GA出的BB霜

雪紡瞬白BB霜 質地輕透 如下圖照片 偏灰色

非常的水唷!~質地我覺得清爽耶!~

 

我的痘痘剩下痘疤了

最近才開始敢照彩妝照

 

塗開後....沒有塗勻@@

如同他家的產品~有光澤肌


'下面這張是上了雪紡瞬白粉餅了唷~

 

就如大家所看到的我的毛孔並沒有被遮完

不過我去GA靠櫃的時候有配合粉底液的產品

整個皮膚好光滑唷!~然後又有他們家粉餅自然的光澤

所以有毛孔的美女要記得先處理好毛孔唷~是說這塊是夏天粉餅

本來就是主打輕薄的啦~所以不要硬是把他上的很厚唷

不過他完妝的光澤真的讓人很喜歡!~

 

心得總結

 

是一塊很有質感的粉餅

盒子的設計個粉撲的用心~等等~

 

第一個要讓大家知道的就是

光澤感!!~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試試看

 

粉餅整體用來感覺偏乾

我想夏天的話應該很適合

現在這個時節用的話也許配合薄薄的粉底液會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而且稍稍出油後~皮膚變得好光滑唷!!~

 

遮瑕率大約是50% 泛紅大概可以遮7成

所以毛孔跟我一樣大的美女們要先花時間遮一下毛孔唷!~

粉質非常的細偏乾~可以當作蜜粉使用哩

防水跟控油可能要等到夏天才能來補心得了唷

 

色號~GA家的每個產品的色號排列好像都不太一樣

最好親自到櫃上試試顏色會比較好唷

 

另外這次對雪紡瞬白BB霜覺得很有興趣感覺是個不錯的產品~

有點燃火了^^!~

 

以上小小心得請校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