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去samshbax的櫃並沒有要買這兩樣東西的-__-!真是敗家阿~

星期天早上起來想說上午人少就穿著拖鞋~去試色了^^!

ㄧ到櫃上~心想只想是個色而已

結果櫃姐熱心的~開始幫我打底化妝

從化妝水~瞬間光采平衡乳+瞬間光采凝露~無油粉底~礦物蜜粉~防水眼影~睫毛膏(還打底)~變色腮紅~唇蜜兩種~

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催眠中~~~

終於~催眠成功!多帶了這兩罐~不過話說回來~真的很有用~看下兩張圖~

左卸妝後~右使用時~而且是在我頂著太陽天走回去之後拍的~沒有掉妝~厲害阿~~~

S73F2175 (Small).JPG S73F2172 (Small).JPG

 

不過後來自己上妝的時候不曉得是不是跟我自己的隔離霜程序不對~效果沒有那天好~

櫃姐~不愧是櫃姐阿~

非她不可~就是她的本事~嘖!

我也要振作我自己了~不要再被催眠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w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